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对接资本市场 助推企业发展

房天下  2017-01-20 13:11

[摘要] 2017年1月18日,新合鑫置业旗下河南新合鑫商业运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合鑫股份,挂牌代码:668955)参加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企业挂牌上市鸣锣仪式。这代表着“合鑫股份”正式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上市,迈出了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的第一步!

对接资本市场助推企业发展,新合鑫置业旗下合鑫股份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上市

2017年1月18日,新合鑫置业旗下河南新合鑫商业运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合鑫股份,挂牌代码:668955)参加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企业挂牌上市鸣锣仪式。这代表着“合鑫股份”正式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上市,迈出了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的步!

河南新合鑫商业运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合鑫股份,挂牌代码:668955)鸣锣挂牌上市

新合鑫董事谢岩忠等公司领导、郑州高新区经济发展局相关领导及嘉宾出席挂牌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里程碑时刻。当天下午5点,谢总代表合鑫股份敲响金锣,合鑫股份正式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上市!

合鑫股份(挂牌代码:668955)是新合鑫置业布局商业地产运营、文化艺术地产运营等领域的重要一步。公司成立以来,奉行“专业、诚信、责任、创新、共赢”的企业精神和“诚信为本、精湛卓越、优质服务、共创共荣 ”的经营理念,构建具影响力的商业地产流通服务模式,实现商业地产、文化艺术地产参与者大化。

谢总表示,合鑫股份(挂牌代码:668955)成功挂牌上市,要感谢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为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良好的资本平台。正式挂牌代表着政府、社会各界特别是资本市场对合鑫股份的期待和信任。我们会借着上市之机,谋划更高的目标,迈向更高的台阶,创造更好的未来!

河南新合鑫商业运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合鑫股份,挂牌代码:668955)

河南新合鑫商业运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合鑫股份,挂牌代码:668955)是一家从事企业营销策划、商业管理咨询及文化艺术传播与投资等业务的大型专业商业运营管理公司,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的商业地产、文化艺术地产运营管理服务商。此次在前海股权交易中心的成功挂牌,充分拓宽了合鑫股份的融资渠道,公司朝着既定目标迈出了坚实、重要、必须的一步。在未来的发展中,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坚持奋斗,致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创造出更加优异的业绩回馈社会。

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

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是根据国务院关于大力发展场外资本市场的统一布局、证监会为了拓展多层次资本市场而特许设立的、地方政府监管的新型交易所,也是全方位服务中小企业的新型市场化投融资平台,引领场外资本市场发展新方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