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豫首个定制化新三板产业园正式落地于高新区

大河报  2017-01-09 08:06

[摘要] 2017年1月7日,“中国·郑州高新区新三板资本论坛暨企巢新三板产业园启动大会”在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举办,随着企巢新三板产业园的揭牌,标志着河南首家以“资本”为主体的产业园——企巢新三板产业园在郑州高新区正式落地,同时也是企巢在河南首个定制化的新三板产业园。

2017年1月7日,“中国·郑州高新区新三板资本论坛暨企巢新三板产业园启动大会”在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举办,随着企巢新三板产业园的揭牌,标志着河南以“资本”为主体的产业园——企巢新三板产业园在郑州高新区正式落地,同时也是企巢在河南定制化的新三板产业园。

那么企巢新三板产业园落户郑州会给省内企业带来什么福利呢?“经济转型靠创新,而企巢新三板产业园便是创业、创新的‘孵化器’。”郑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宏伟表示,郑州高新区建立企巢新三板产业园,等于引进企巢新三板学院在51个联盟分院的优势资源,以及引进天使基金、风投基金、创投基金、众筹平台、融资平台等科技金融平台,可在3年内培育200多家新三板企业,让高新区真正成为新三板企业的“孵化区”,并对全省创新创业起到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