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升龙集团首次突破300亿销售额 年度榜单揭晓

房天下  2017-01-06 11:27

[摘要] 2016年终盘点结算日转眼即到,各个房企都在抓紧时间进行后的冲刺,努力刷新更高的业绩。刚刚,亿翰智库公布了2016年度中国典型房企销售金额TOP200和销售面积TOP200,在此排行榜中,升龙集团以313亿元的销售金额获得第47强;以249.5万平米的销售面积获得第43强。这也是升龙集团年度销售金额首次突破300亿元大关!

2016年终盘点结算日转眼即到,各个房企都在抓紧时间进行后的冲刺,努力刷新更高的业绩。刚刚,亿翰智库公布了2016年度中国典型房企销售金额200和销售面积200,在此排行榜中,升龙集团以313亿元的销售金额获得第47强;以249.5万平米的销售面积获得第43强。这也是升龙集团年度销售金额首次突破300亿元大关!

2016升龙大发展企业布局更丰富

2016年升龙集团在地产开发业务层面,采用“单区域、单城市、多项目”的深耕策略,着重于在每个核心布局城市扩大影响力,发挥协同效应,升龙集团肩负城市进化先行者的使命,真正将企业发展与城市化进程紧密结合,在提升单核心城市销售额及市场占有率的同时,切实推动城市化格局。

2016年集团多盘热销,销量屡创佳绩。其中以南京、郑州、洛阳、福州为代表的重地皆取得良好的成绩,为集团年度目标销售业绩的达成提供了保证。此外随着南京销售额上升和福州项目上升,企业的业务布局结构更为丰富和立体。

房企实现跨越发展 升龙步步为赢

纵观标杆房企今年的销售结构可以发现,不仅是升龙集团,在众多房企中,城市后续开发将更具竞争力。基于2016年集团升龙施行的战略布局,结合重点发展区域,集团着重发力环渤海经济区、中原经济区、长三角经济区、海西经济区、珠三角经济区五大板块思路清晰,城市开发经验加深、品牌影响力加大,使得未来城市业绩规模提升更具空间。

2016年,升龙集团坚持国内、海外并重的战略,以国内板块带动海外发展,以海外发展反哺国内业务。集团汲取17年的开发经验全球化的经营布局、稳健的经营实力、秉持“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宗旨,全方位关注人本生活,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