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地全国16城25座城市符号建筑共同点亮新年

房天下   2017-01-03 10:38

[摘要] 2017新年伊始,绿地全国16座城市25座引领城市符号建筑同步举办迎新亮灯仪式,以“你好2017•绿地集团炫彩无限”的主题,寄语新年、点亮未来

2017新年伊始,绿地16座城市25座引领城市符号建筑同步举办迎新亮灯仪式,以“你好2017•绿地集团炫彩无限”的主题,寄语新年、点亮未来;绿地中原12年,绿地中原事业部于12月31日18:30启动亮灯仪式,点亮郑州“大玉米”楼与双子塔,同启新年。

绿地集团首次举行引领城市符号建筑跨年联合亮灯仪式,绿地集团所有现已落成启用的超高层及标志性项目均联合参与,遍及上海、广州、南京、济南、武汉、郑州、南昌、西安、南宁、苏州等城市,横跨东西、纵贯南北。未来随着绿地在国内外投建的更多地标建筑的陆续交付,迎新亮灯规模还将不断扩大甚至拓至海外。郑州,作为绿地中原开发的核心区域,12年打造多个引领城市符号建筑,绿地中心双子塔与千玺广场“大玉米”楼堪称郑州引领城市符号建筑的代表亮点。

“正如马来西亚前总统所说:每个国家都应有值得抬头仰望的物品,矮个子必须站在台阶上。超高层建筑就是一座城市的台阶。”绿地控股董事长、总裁张玉良以此作为绿地致力打造城市引领城市符号的初衷。从2005年启建首座超高层南京绿地中心•紫峰大厦至今,绿地在超高层建筑开发领域不断获得瞩目成果,目前已建成并投入使用的超高层项目包括南京绿地中心•紫峰大厦、郑州绿地中心•千玺广场、郑东绿地中心双子塔、西安绿地中心、广州白云绿地中心、济南绿地中心、合肥绿地中心、南昌绿地中心双子塔、南昌紫峰大厦、北京望京绿地中心等,遍布区域重点城市。此外,“绿地中心”还成功落子海外,在澳大利亚悉尼启建悉尼住宅楼“悉尼•绿地中心”,英国伦敦则将矗立起西欧住宅项目“绿地•伦敦之巅”。

在2016年年末,绿地中原事业部响应绿地集团号召,12月31号点亮绿地双子塔与千玺广场“玉米楼”与各地绿地引领城市符号建筑项目共迎新年,喜迎绿地中原2017,祝福绿地中原2017.

伴随着2016年的结束,标志着绿地集团在中原深耕12年;绿地中原12年是收获辉煌的一年,也是下一个中原12年新征程的起点;绿地中原将会伴随着点亮引领城市符号建筑“2017新年祝福”仪式扬帆前进再创新高。

标签: 绿地 全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