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金碧天下Ⅱ期大爱平安夜 天下有真情

——星星梦2016公益晚会即将温情上演

房天下  2016-12-23 11:44

[摘要] 在我们的周围,有一群特殊的孩子,他们不聋,却对声响充耳不闻;他们不盲,却对世界视而不见;他们不哑,却不知如何开口讲话……

时间:2016年12月24日下午15:00

地址:恒大金碧天下Ⅱ期会所

在我们的周围,有一群特殊的孩子,他们不聋,却对声响充耳不闻;他们不盲,却对世界视而不见;他们不哑,却不知如何开口讲话……他们,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孤独地闪耀着,你的世界有他,他的世界只有他自己。他们,就是自闭症儿童,被称为“星星的孩子”。数据统计显示,我国自闭症儿童有200万,他们需要全社会来关注和关爱。

让圣诞的“关爱之光”带着我们走入孤独症患者的内心世界,走近这群“特殊”的祖国花朵,传达对他们的爱心,为公益事业奉献我们自己的力量。河南省星星梦2016慈善欢乐会暨第二届精灵之家公益晚会,12月24日即将于恒大金碧天下Ⅱ期举办。届时,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齐聚一堂,全城志愿者们以丰富多彩的演出,用爱心与欢笑唤醒沉默的“星星的孩子”。

据悉,本届星星梦慈善欢乐会由恒大金碧天下Ⅱ期、河南省青藤公益联盟、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教育广播FM106.6联合主办,二十一世纪基金会、河南公益文化传播基金会等公益机构合作协办。欢快有趣的儿歌、烂漫有力的舞蹈、精彩的武术表演、温馨感人的话剧表演……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关爱他人,收获温暖,有的时候,善举未必要声势浩大,您的一个微笑,就是照亮孩子世界的一盏明灯。与自闭症儿童,与志愿者手牵手、心连心,共同感受这场美丽而又难忘的平安夜之旅,大爱平安夜,天下有真情!

心系民生,为社会贡献力量,恒大在发展房地产事业的同时,也时刻关注公益事业,肩负起龙头企业的责任。作为区域闻名的大盘,恒大金碧天下Ⅱ期不仅通过优质的房源成就业主居家的梦想,更通过参与社会公益,让更多需要关爱的社会群体感受家的温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