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在做好大气污染防治的前提下 保障好安置房项目建设

郑州晚报  2016-12-21 07:48

[摘要] 12月13日,区委书记王万鹏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春梅,区政协副主席韩根有的陪同下,带领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城改办、区建设局、区环保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到航海西路街道和西流湖街道多个安置房项目现场,调研安置房建设和工地扬尘治理工作。

12月13日,区委书记王万鹏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春梅,区政协副主席韩根有的陪同下,带领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城改办、区建设局、区环保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到航海西路街道和西流湖街道多个安置房项目现场,调研安置房建设和工地扬尘治理工作。

王万鹏一行先后查看了后河卢安置房项目、密垌安置房项目、赵仙侗安置房项目和柿园安置房项目的工程推进情况。每到一处,王万鹏都详细查看建筑工地“7个100%”达标情况和各项目建设进度,听取项目负责人和相关街道负责人的有关情况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现场讨论,研究解决方案和办法。

王万鹏强调,大气污染防治和安置房建设是同等重要的民生工程,区建设局要将建筑工地施工标准具体化、制度化,制定适应环境治理新常态、新要求的工地施工作业操作细则,下发至全区各个工地,并把关监管到位。

王万鹏要求,今后施工过程中,责任单位要切实转变观念、转变作业方式,协调处理好大气污染治理与安置房建设工期之间的关系,将清洁施工、环保施工、绿色施工贯穿到工程建设的全过程,灵活制定预案,细化工程方案,在做好大气污染防治的前提下,切实保障好安置房项目建设。区直各部门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扎实做好安置房规划设计、配套设施、工程招标、现场管理等方面工作,确保安置房建设顺利推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