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云景新风净化一体机C300T:一款划分时代的革命性产品

房天下  2016-12-20 10:10

中国空气污染状况日益加重,保护呼吸安全是一场持久战。被誉为空气净化器“究极形态”的新风系统走入家庭逐渐走入寻常家庭。据目前趋势来看,新风系统的未来发展前景将更加广阔。那么该如何选择一款好的新风净化器呢?

新风系统分类

目前国内对新风系统的分类是以新风系统的通风方式和热交换划分,市场上采用的有单向流(自然进风+机械排风)和双向流(强制送风+强制排风)及全热交换新风系统三大类。

单向流新风系统是指排风主机把室内的污浊空气排到室外,利用室内形成的负压使室外空气自然补入室内,以达到置换室内空气的效果。虽然成本较低,构造简单,日后维护较低,但对室外进入的空气并没有净化能力。

新风市场状况

现在大多新风系统均使用的单向流新风系统,在室外空气污染日益严重的今天,显然不适合用于当今的通风设备。

而现在市面上了出现一款怪兽级的新风净化器——云景新风净化一体机C300T,是一款划分时代的革命性产品,这也是市场上CADR值大的一款新风净化一体机,可以满足100平米换气和净化双重需要。而目前云景管家招商活动也正式启动,可百度搜索“云景管家”或“云景全屋空气定制”。

云景新风净化一体机C300T

云景新风净化一体机C300T首次将汽车的涡轮增压(turbo)发动机技术用于新风净化,把即将排出的空气通过热量回收和净化再次循环回室内,既增加了室内空气的循环,又增加室内压力,形成微正压环境,阻止污染物从门窗缝隙侵入。

Turbo技术采用冷热双通道,支持双通道净化、单通道净化、双通道净化新风三种运行模式,完美解决了传统技术“单向流进风冷双向流风量低”的问题。

同时,云景新风净化一体机C300T在过滤上主要根据室内外污染物的不同,采用新风通道和净化通道双通道过滤进行针对性优化,并且通过5-6级塔式过滤,PM2.5去除率99%,二氧化硫(煤烟异味)去除率95%。新风量达到每300立方米,净化量达到每600立方米。而其254nm波长紫外线形成的光触媒反应对活性炭垃圾箱进行杀菌和降解处理,避免了因传统活性炭吸附方法不能真正杀灭细菌病毒和降解甲醛等装修污染、过量吸附或吸潮后细菌滋生导致二次污染的状况。由于254nm波长紫外线是医院杀菌的标配,具有很强的杀菌能力,可确保没有任何臭氧产生。

设计上采用北欧简约设计,全金属外观可完美搭配任何装修风格

云景管家即将发起京东众筹

2016年,云景全面升级产品,推出全屋净化器智能版Air1000i和新风净化一体机C300T,解决净化和换气双重需求,首次提出150平米达到北欧恒优恒氧空气标准,据悉并将上线京东众筹发起预售,伴随销售的开展,云景同步发布了云景管家招商计划,在各大城市招募空气管家落地服务商。

云景管家招商:云景管家招募城市运营伙伴

日前,云景管家招商活动正式启动,城市运营伙伴将以加盟方式,获得云景和空气管家商标的品牌授权,在当地开展销售和服务。具有相关经验和实力的个人和企业都可以申请成为云景管家城市运营伙伴,云景管家欢迎有空调安装、移机、打孔、净水器等安装经验者加入云景“全屋北欧空气定制”的宏伟事业中来。具体政策可百度搜索“云景管家”或“云景全屋空气定制”。

关于云景管家

云景管家由前格力电器高管、资深研究员,以及日企高管创立,团队深谙“空气调节”以及“质量和服务”之道。

云景管家从基本生命要素空气和水开始,为身边朋友提供新生活方式产品和服务的优选和保障。

“纷繁生活,简单享受”——这是云景管家为什么会出发,也是云景管家的愿景,让身边人可以简单享受“新生活方式”带来的缤纷精彩,而云景管家让繁复变得有序。

标签:产品介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