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千亿高标准打造河西重新定义南京新中心

房天下  2016-12-17 11:57

[摘要] 作为单一商业中心的城市的南京,新街口的商业、商务、配套等生态环境已经接近承载极限,急需一个城市新中心来承接发展使命,这个新中心是也只能是河西新城

作为单一商业中心的城市的南京,新街口的商业、商务、配套等生态环境已经接近承载极限,急需一个城市新中心来承接发展使命,这个新中心是也只能是河西新城。以2001年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工为起始,它逐渐实现了商务、商贸、文体三大功能使命,也完成了城市新中心和现代化新南京的标志区,成为南京走向世界的重要窗口。这一过程,与珠江新城如出一辙。

经济上,河西CBD将被打造成华东地区第二大中央商务区,仅次于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目前已集聚350家金融及准金融机构,世界500强总部基地,金融法人总部和外资机构数量均占到全市2/3强,与之匹配的商业、交通、居住环境也完善起来。

新规划中,河西将再添7号线、宁和城际、9号线、4号线、2号西沿线五条地铁,两条有轨电车:有轨电车2号线和江心洲有轨电车,两条过江隧道:纬七路和长江五桥。教育方面,河西规划五年内建设60所中小学、幼儿园,光是今年就已经新开办了12所小学,并组建了四大教育集团。规划中的文体配套更是让河西越来越有气质,除了已有的保利大剧院、国际博览中心、南京奥体中心等已有配套,还有各种高大上的商业配套也在逐步落成,如河西金鹰广场、乐基广场、德基世贸中心......

疯抢从未停止

河西迎来房价井喷时代

“高地价、高房价是区域发展带来附加反应,也是区域发展过程及未来区域价值的一个体现。如今,承载着建设“长三角北翼金融中心”重任的河西CBD还在进一步的规划和外扩发展中,从北部龙江向中部和南部推进。由于河西土储多集中在河西南部,河西南从规划图纸到现在隐然成形。

河西的房价从2006年的6000元/平方到现在的地价都超过4.5万元/平方。河西楼市在南京市场毫无疑问冲在前面,从河西中部到河西南,一房难求的现象屡见不鲜,这也奠定了河西在南京的市场地位。

河西南飞升在即

升龙河西公馆抢占先机

规划中的河西南的雏形越来越明朗,在河西不断发展南扩与青奥村建设促进河西发展的双重背景作用之下,升龙河西公馆雄踞河西CBD三期位置,同地段无同类竞品,升龙河西公馆酒店式公寓市场的紧缺优势更是尤为突出。一街之隔的南京地王,地价超过4.5万元,将来地王上市,河西公馆将坐享红利。

河西CBD核心地段的南京金融城被定位为“具有国际水准、地标性的金融企业集聚区”。这里是南京区域金融中心规划建设的核心功能载体,地面以上建设15栋超高层5A级甲级写字楼,总投资人民币近百亿元。未来,这里将会是推动那劲金融服务业转型升级的重点项目。

置业靠近金融城的升龙河西公馆,在这里注册公司无疑将享受金融城带来的经济、商务等多方面利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