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宇通绿都进驻杭州 奠定全国化布局基础

房天下   2016-12-07 11:25

2016年11月28日,杭州主城备受关注的三墩北及丁桥两地块,终均由宇通绿都收入囊中,总成交价为30.3亿元。据悉,宇通绿都未来发展方向将以北京、天津、郑州、洛阳、上海、苏州、合肥、南昌、广州、深圳等城市为中心,在环渤海区域、中部区域、长三角和华南区域进行重点布局,增加土地储备

继上海和苏州之后,宇通绿都选择了杭州,这几座城市都是这个区域具发展前景的城市,充分印证了绿都地产集团的“多极”发展战略:以上海为核心,辐射周边城市的长三角区域;以郑州、洛阳城市带为核心的中原区域;以及华南区域、京津区域等,整合区域优势资源,推动规模提升。

作为浙江省会城市和长三角重要城市,杭州一直以来以优美环境、历史底蕴、浓厚人居氛围、产城融合等优势,在历年的“幸福感城市评选”中名列前茅,同时在房地产开发中也受到开发商购房者的密切关注。临近年底,杭州楼市再度开启土地集中供应大闸,此时绿都地产进入杭州显然时机正佳。“我们非常看好杭州未来的城市发展,本次获取杭州两块土地对绿都来说,是继进军上海、苏州之后,又一个发展战略落地的标志性事件。我们将以此作为起点,专注于两块土地的产品打造,善待土地价值,为杭州楼市带来更具差异性的产品体验,亦为绿都化布局奠定更坚实的基础。”绿都地产相关负责人表示。

绿都地产,在长三角虽然是一个新面孔,但是其开发历程却不容忽视。2015年,绿都地产凭借103亿元的年度合同销售额,获得房研协联合颁发的“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百强”殊荣。同年,绿都地产正式进军上海,以上海迪斯尼南绣云里及新静安项目开启华东地区战略布局;今年,绿都继续深化长三角布局,一日之内两度落子苏州。此次进入杭州,使其华东布局再下重要一城。至此,绿都地产在长三角区域的三大重要省份上海、浙江、江苏均已实现布局,化战略格局初显。

相信,未来的绿都地产将以高品质的创新产品,为长三角的客户带来更温暖的居住体验。而绿都地产也会在今后的化发展进程中打造更具影响力的品牌价值,努力成为房地产行业的代表性企业。

标签: 绿都 布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