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浅谈家庭装修

房天下  2016-12-07 11:03

随着人们对于家居生活质量要求的不断提高,几乎所有的家庭都面对过房屋装修的问题。如何省钱装修,高性价比的装修,装修哪个环节重要等问题是度娘经常被查询的焦点。笔者也想就自家装修的实践谈谈对这些问题的看法。

说到装修,似乎所有人都逃不脱既想马儿跑,又想马儿不吃草的怪圈,少花钱多办事是每个家庭基本的想法。目前有许多的家装互联网,比如惠装修网等可以根据业主的需求,安排三家或以上的家装公司进行装修招标,在相同的装修需求下,业主不但有效地节省了奔波于各家装修公司之间的时间成本,而且可以货比三家,真正地降低装修成本,做到高性价比的装修。这种装修招标的模式也相当于请到几位设计师对房屋进行会诊,户型的优劣及设计理念的头脑碰撞都可在招标的过程中直接体现出来。另外,有些家装公司还与银行合作,可以提供24期的免手续费免息贷款,业主可以灵活安排装修资金,在装修材料价格有优势的时候进行囤积,避免用时才买价格无法商讨的困境。

整个家装过程分为五个阶段,即泥工水电工森工瓦工油漆工。在这五个阶段中人们普遍认为水电工程是装修中重要的环节。水电布管开槽要横平竖直,定位准,用的材料更要好。水电是属于家装的隐蔽工程,如果出现质量问题,后期要再重新修补会非常麻烦。如果地面铺的是地砖,不仅要破坏瓷砖地面,工程量也将是巨大的;如果地面铺的是地板,地板经过水浸泡后板材会变性弯曲,再利用的可能性就不大了。所以,水电工程是必须一次性做好做到位的。在惠装修网上进行装修招标的工程在装修过程中,水电瓦木油漆竣工时都有免费监理验收,确保房屋业主无后顾之忧。

另外,人们还总结了装修过程的六必到:装修进场交底必到,与设计师和施工队长确认设计方案,水电煤的走向和房屋结构的改变;材料进场必到,业主要仔细核对预算计划上的材料和送到装修现场的材料是否吻合,还应检验墙砖和瓷砖的质量,是否存在色差;水管试压必到,确认水管接合的焊接口是否有漏缝,确保今后不会漏水和渗水;电管排线必到,电线的容量不能大于管子的40%,强弱电不能穿在同一管内,套管转弯处不能出现凹瘪;做吊顶结构必到,确认吊顶支点牢固,木龙骨有进行防火防腐处理;煤气安装必到,检查是否漏气,确认煤气位置不与电线太过接近。惠装修网在施工全程质量监督,拒绝拖延工期和偷工减料,招标方满意后再付款给装修公司。

注意以上几点并选择惠装修网,相信您家的装修必定是高性价比和高可靠性的成功案例!

本文连接://www.zgxwzx.com.cn/xwft/mtbb/69307.html

标签:家庭装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