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好易点电动晾衣机2016销售额破亿

房天下  2016-11-30 17:10

[摘要] 晾衣架十大品牌---好易点智能电动晾衣机冬日强势出击,上海华夏家博会,湖北荆州团购会,郑州安团家博会 、天津婚博会从南到北火力全开,崭获冬季家装盛宴之晾衣机行业 大动作、大手笔。 四场活动...

晾衣架十大品牌---好易点智能电动晾衣机冬日强势出击,上海华夏家博会,湖北荆州团购会,郑州安团家博会 、天津婚博会从南到北火力全开,崭获冬季家装盛宴之晾衣机行业 大动作、大手笔。

四场活动在大品牌齐聚的阵营中销量首屈一指,充分展示了好易点好品牌、好品质等深受消费者欢迎的独特气质。

以华夏家博会为例,这次我们带来了全新的Hoo3新品,其定位是母婴机,有很多孔挂件方便,在技术上也有提升,比如我们采用了光波发热技术,将衣物内部的水分用热量蒸发出来,而不是以往的发热“烘烤”原理,那容易让衣服皱、老化。

11月25日-27日,好易点携全新产品智能电动晾衣机亮相上海华夏家博会,

好易点副总温泉先生率领营销团队来了一场说干就干,帮扶经销商的"倾巢行动",上海家博会好易点展会现场人头攒动,火爆连连,签单不断!截止2016年11月25日18:00,华夏家博会全品类销售排行榜上,力压全场各大品牌!更是吸引电视台现场亲自采访,网易媒体前往报道。

营销副总温泉接受了网易家居专访,表示好易点成长4年已实现了销售额跨亿目标,未来将着实打造商企活动模式,提升销售团队经验,为经销商创造更多价值。

10月29-11月19日湖北荆州大型联盟建材联盟活动现场,汇聚28个大品牌,其中就包括我们好易点智能电动晾衣机,现场火力全开,累计签单数百单,足以见证品牌的力量。

11月26-27日,郑州安团家博会在郑州CBD盛大举行,好易点智能晾衣机凭借 的德国品质,优雅的外形,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使得整个展厅内人气爆棚,现场签约不断!

11月25-27日,在上海华夏家博会火热进行的过程中,天津婚博会也在同时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好易点同样销售火爆,表现抢眼,这就是我们好易点品牌的力量!

好易点拥有专业且强大的研发 HOOEASY GmbH,坐落于德国美因河畔-

法兰克福,汇聚智能家居领域智能技术的研发力量,多年来致力于电机自动化、智能控制系统、全效立体烘干、超声波清洗、高效去皱挂烫等专业技术和智能晾衣产品的研究与开发,持续地为创新型智能晾衣机的推出提供技术支持,引领整个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好易点凭借杰出的设计和技术斩获德国IF设计大奖,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被工信部委任为晾衣机国家行业标准起草 组长单位、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理事单位、中国建筑装饰材料协会副会长单位等荣誉。100多项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更是奠定了好易点在行业内领导品牌的地位。

好易点,以“让生活每天都更好一点”为使命,以“让健康智能衣物护理系统服务全球家庭”为愿景,以“专注、 、用户、口碑、成就”为核心价值观,以智能衣护产品为载体,从而唤醒人们对生活本身的关注,享受更加健康、舒适的生活。

标签:销售电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