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有一种生活 叫橲岭小镇

——丰盛人生 恰逢橲岭

房天下  2016-11-11 10:05

[摘要] 一架山,一片林,一汪湖,三条谷,一泓泉,青山碧水中,生长出一座三代人的生态健康城邦。这里是老者宜居养生的自然雅宅,这里是孩子梦中有过的爱丽丝仙境,这里有中坚邻里和乐的小隐生活……一座桃源,全家颐乐。

一架山,一片林,一汪湖,三条谷,一泓泉,青山碧水中,生长出一座三代人的生态健康城邦。这里是老者宜居养生的自然雅宅,这里是孩子梦中有过的爱丽丝仙境,这里有中坚邻里和乐的小隐生活……一座桃源,全家颐乐。

橲岭小镇,以大健康生活方式为统领,以养生养老、文化旅游为核心驱动,在中原罕见丘陵地貌、温泉地带,打造了一座少有所乐、壮有所望、老有所享的生态城邦,礼献对健康生活心生向往的一亿中原人。

这是从从容容的小镇,首创实施居家养老、社区养老、机构养老三位一体的养老模式,结合“三院一中心”的养老配套,让老人全方位安居、安行、安食、安心!同时人生未完的梦想,也可在颐乐学院照进现实,亦乐亦学,老有所乐。韶华倾付,60岁崭新人生从橲岭小镇开始,犒劳半生戎马。

这是酸酸甜甜的小镇,没有农药化肥转基因,没有成长的烦恼,孩子可以像山野的风、飘忽的云,保持生命之初的淳朴、厚重与宁静,让天性在自然中开花结果。这里的学习可以在花园中、草地上,可以在图书馆、足球场,童年有父母家人的关爱,有萌宠伙伴的陪伴,享自然教育,逐山间野趣,在城市里,快快乐乐做大自然的孩子。

这是轻轻松松的小镇,40岁越过山丘幸得小镇等候,为父母定制一月30天风光游,为孩子择定一周7天自然醒,也想凭着这份清寂与深情给自己一山淡墨一水从容,一树枫红一种久等。浅山禅堂禅修中心、美窑洞墅奢酒店,开启养生度假新体验,56℃露天温泉,一洗凡尘放空人生,让下一场征程,素简前行。

这是周周全全的小镇,合院别墅,将“和亲、和友、和邻、和顺”的中国传统居住理念,融入“园中园院中院”的合院形制,结合“街、巷、坊、院”的规划理念形成多重院落,前院草木葳蕤,中庭待客有度,后院则为家人所好保留了的专属,“内外有别,长幼有序”的传统居住礼仪,结合现代人的生活观念全新演绎。

一代人累积出对初心的不忘,一代人累积出对生活的悦识,一代人累积出对骄傲的理解。与0-100岁的人同生共息,才是小镇大的欢喜。

如今,橲岭小镇静雅开放,只待见证幸福一家同堂之乐。你是否想过这样一种生活,浮生难得清欢,小镇亘古相伴,世外桃源一般的所在,只待你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