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市把安置房建设作为重中之重

郑州晚报  2016-11-02 07:49

[摘要] 近日,区委书记王万鹏在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那磊和区建设局、区 执法局、区城改办及相关街道负责人的陪同下,对中原区拆迁、大气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近日,区委书记王万鹏在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那磊和区建设局、区 执法局、区城改办及相关街道负责人的陪同下,对中原区拆迁、大气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王万鹏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西十里铺、柿园、西石羊寺、段庄、冯湾等拆迁工地以及黄河路西延和轨道5号线工地,现场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关于西十里铺拆迁工作,王万鹏要求,一是要加快拆迁进度,统筹做好扬尘治理工作。要提高认识,相互 ,妥善解决拆迁户的安置问题,确保工程顺利有序推进;道路两侧裸露黄土和未施工区域,要实行防尘网全覆盖;现场已硬化的道路,要加大日常洒水降尘力度;出入口要设置规范的车辆冲洗平台,确保渣土车密闭、整洁,大限度减少扬尘污染。二是要统筹规划、周密安排、及时沟通、全力以赴、有序推进项目拆迁等各项工作,尤其是要扎实做好建筑垃圾清运工作,确保垃圾不积存。三是要坚决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既要立足当前,举一反三,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将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又要着眼长远,标本兼治、预防与查处相结合,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确保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关于柿园村、西石羊寺村、段庄村、冯湾村等拆迁工作,王万鹏要求,一是要充分利用雨天等有利条件,加大主干道两侧附属物的拆除力度,尤其是对拆迁遗留问题,要深入分析,准确研判,找准切入点,找到突破点,并明确责任人,明确时间节点,切实通过干部带头、群众支持,使遗留问题得到妥善解决,真正实现以拆促迁。二是要把安置房建设作为重中之重,进一步加快地表清零、坟墓迁移、苗木清理、土地报批等前期工作,为安置房建设快速有序推进打好基础。三是要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各类工地要严格执行相关标准,将各项扬尘措施保障到位。同时,要安排专人加强日常巡查、督查工作,确保问题在 时间发现,在 时间整改。四是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将稳定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要继续坚持“四包一”工作机制,全力做好稳控工作,为中原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