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联东U谷·郑州经开国际企业港开园仪式暨首批企业入园仪式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6-10-27 17:07

[摘要] 10月26日上午,联东U谷·郑州经开国际企业港开园暨首批企业入园仪式庆典活动在经开区联东U谷招商 盛大举行!

10月26日上午,联东U谷·郑州经开国际企业港开园暨首批企业入园仪式庆典活动在经开区联东U谷招商 举行,郑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绍营,副主任李立国,郑州市商务局局长 东,联东集团董事长刘振东、副总裁王国银,郑州城市公司总经理张立友、以及经开区各直属部门主要领导、六十多位企业家和各大新闻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开放仪式现场,联东集团副总裁王国银讲到:郑州经开国际企业港项目,是联东集团布局中原经济圈的重要一步,郑州经开区作为河南省经济技术开发区,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良好的 环境吸引了联东集团,在此 兴业。未来,联东集团将继续秉承高标准建设、高品质运营的开发原则,将项目打造成为郑州经开区的标杆示范项目,成为区域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经开区管委副主任李国立在致辞中表示,联东U谷·郑州经开国际企业港项目是经开区工业经济发展升级的标杆,是产业集聚、资源集聚、功能集聚的示范和引领。作为经开区的重大项目,全区各部门将强化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水平,努力为项目推进创造有利条件,齐心协力把联东U谷建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全力推进经开区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随后,客户代表河南省三禾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改进行了精彩的致辞。

会上,崔绍营书记,李国立副主任、商务局 东局长联东集团刘振东董事长、王国银副总裁、郑州公司总经理张立友先生上台为园区正式开放点亮启动球。

活动后,联东集团郑州城市公司总经理张立友、联东集团营销区域总王大维和入园企业代表进行了激动人心的交钥匙仪式。

一个联东U谷,一个大企业群。联东U谷·郑州经开国际企业港园区的正式开放标志着首批入园企业即将正式投产,要在联东这个平台上规划企业的宏伟蓝图。未来,联东U谷必将建设运营成为经开区的标杆品牌项目,与入园企业一起推动经开区的经济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