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球中国当代艺术展将在郑州市举行

郑州日报  2016-10-24 05:53

[摘要] 10月29日~12月31日,“2016全球中国Global China当代艺术展”将在被誉为“中原 高楼”的郑东绿地 双子塔举行,届时将有80余位国内外 艺术家的数百件当代艺术佳作展出,堪称一场当代艺术饕餮盛筵。

10月29日~12月31日,“2016全球中国Global China当代艺术展”将在被誉为“中原 高楼”的郑东绿地 双子塔举行,届时将有80余位国内外 艺术家的数百件当代艺术佳作展出,堪称一场当代艺术饕餮盛筵。

据介绍,此次参展艺术家涵盖中国、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加拿大、瑞典、捷克、波多黎各等多个国家的 的当代艺术家,作品类别涵盖油画、雕塑、影像、装置等多个门类。展览通过对大量 当代艺术创作的展示,对“中国式”当代艺术进行学术上的梳理,展览分为三个章节六个板块:“记忆”——记忆图式、经典转换;“现实”——社会实证、日常异常;“未来”——科技未来、影像意象。其中,“记忆篇”关注经典的传统文化思想与历史资源的当代转换,“现实篇”关注当代艺术家对现实生存感受和观念的表达,“未来篇”是对将来的预设与想象。

本次全球中国Global China当代艺术展由绿地集团主办,上海自然戒艺术 承办,由著名艺术与建筑史学者、中国艺术研究院建筑艺术研究所副所长王明贤担任学术顾问,著名艺术批评家、第55届威尼斯双年展中国馆策展人、 美院美术馆学术部主任王春辰教授担任学术主持, 策展人蒋非默、王泊乔、张海涛联合策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