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郑州市中州大道新增俩车道周日完工

郑州晚报  2016-10-20 07:48

[摘要] 记者昨日从陇海路快速通道工程项目部获悉,中州大道(陇海路立交—郑汴路立交段)路面施工预计23日结束。届时,中州大道南北向快车道将新增两个车道。

记者昨日从陇海路快速通道工程项目部获悉,中州大道(陇海路立交—郑汴路立交段)路面施工预计23日结束。届时,中州大道南北向快车道将新增两个车道。

通过这次施工,中州大道与陇海路高架交叉口以北花坛将“瘦身”,东侧由南向北下桥口、西侧由北向南上桥口分别增加一个车道,可缓解该区域交通压力。

现场负责人表示,该段保通压力大,按照计划23日可结束施工。之后,白庄街中州大道路口拟封闭施工1个月。施工期间,白庄街车辆无法进出中州大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