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办不动产登记 再也不用起早排队了

东方今报  2016-10-19 06:42

[摘要] 10月18日晚,记者从郑州市房管局获悉,前期积压的预约件全部办理完毕,抵押确权、二手房交易确权、网签资金 等各项业务均已基本实现“即来即办”。

10月18日晚,记者从郑州市房管局获悉,前期积压的预约件全部办理完毕,抵押确权、二手房交易确权、网签资金 等各项业务均已基本实现“即来即办”。

9月21日起,房管局结合不动产登记改革和郑州市政务改革的要求,通过采取增加人员、增设窗口、延时服务,增设办理网点等一系列措施,积极为群众办理各项房产业务。

在此提醒广大群众,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合理安排时间,只要在当日9:00~15:00前来房管局办理以上业务,房管局都将受理办理完毕,不必过早赶来排队。

对于极少数前期已取得网签资金 、交易确权受理预约号未能及时办理的群众,交易确权业务请到排号窗口直接换号办理;网签资金 业务请持预约单直接到专设的窗口办理。

因此, 提醒广大群众不要误信谣传,避免上当受骗,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只要手续资料齐全,当日前来即能办理。

另外,由于近期郑州部分楼盘陆续进入交房办证时期,前来房管局办事大厅缴纳契税的群众较多,契税和房产信息查询窗口出现了排长队的现象。对此,房管局主动协调契税部门采取了预审分流、延时服务、错时服务等多项措施,积极为群众办理契税缴纳业务。

目前,郑州市房管局东区、西区、北区3个办事大厅每天能完成共1100余件次的纳税业务,办事群众有序前来办理纳税业务即可。购买商业房和家庭拥有3套以上(含3套)住宅业主,可从容前来办理纳税业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