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都引领楼市新时代 金9买房上淘宝

房天下  2016-09-26 09:38

[摘要] 互联网时代,人在家中坐,货从八方来。只要你点击鼠标,衣服来了,冰箱来了,沙发来了,美味也来了。但是,你是否有想过,也许有一天,只要你点点鼠标,房子也会来?

互联网时代,人在家中坐,货从八方来。只要你点击鼠标,衣服来了,冰箱来了,沙发来了,美味也来了。但是,你是否有想过,也许有一天,只要你点点鼠标,房子也会来?

9月14日正式开业的绿都郑州淘宝品牌馆,让郑州人的网购楼盘梦想,照进了现实。

与淘宝展开合作,绿都不是家,却是实实在在中原家这么做的房企。9月14日品牌馆正式开放当天,普降全城雨露均沾,4万余人参与活动,各种优惠好礼拿到手软,9月14-16日,低至1折壕礼的限时秒杀,电视、冰箱、洗衣机、加湿器等,万件礼品被秒杀一空,总价值超30万!9月17-25日,9.9元即可抢购高10000元购房优惠券,车位、商铺、储藏室,更有特价房活动资格,近14000元/㎡的地铁房源,以9×××元/平方米的劲爆惊喜价感恩推出,仅需2元即可获取活动资格,分让你赚个够!

绿都郑州淘宝品牌馆上线之后,全郑州掀起一股抢房热潮,开放当天直接突破200000+浏览量,淘宝房产历史日均访客数排名第1!截止17日,短短三天,浏览量就已火速超过400000+,参与活动人数达30000+。

玩的就是跨界,爽的就是体验

作为中原淘宝品牌馆,绿都地产郑州区域7项目组团入驻淘宝,上线即遭全城热捧,一跃成为全郑州购房者宠爱的淘房店铺。这里有绿都全的楼盘户型房源信息,贴心的买房咨询服务,网上购物的便捷性和随时随地的特性,让体验过绿都淘宝服务的市民纷纷竖起大拇指。

如今楼盘信息多,分布位置区域跨度大,项目选择、楼盘对比所花费的时间和精力成本高。购房者如何更便捷、高效地体验专业化咨询服务已经成为行业需要解决的重要问题。绿都淘宝旗舰店7个不同的项目,有7个不同的淘宝旺旺客服在线,购房者可以直接与看中项目的客服旺旺线上沟通,购房升级为全天候接单模式,只要您有时间,24随时都可以来咨询客服,从资料问询、活动咨询到户型、楼层咨询、预约看房、特惠购房一站式搞定!

对售楼部的接待置业顾问不满意?希望每次前往售楼部都有更精准的一对一服务?在绿都郑州旗舰店的页面上,你可以随意预约看房服务和挑选看房管家陪同服务,看房前的咨询,看房时间精准预约,看房管家陪同一对一服务……让您的看房经历量身定制,体验无微不至!

绿都&淘宝,郑州创新营销新模式

绿都郑州淘宝旗舰店开店之后,已经让几千名业主、准业主感受到了淘宝购房的便利。随时随地咨询项目信息,预约看房、专属好礼、线上优惠……绿都将贴心的服务和实际的福利优惠在全新窗口完全释放,这并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跨界营销,而是一次对于服务模式的再升级。

我们希望,这一场绿都与淘宝的创新营销,能够真正成为郑州房地产销售营销变革的里程碑与转折点,在未来,真正开启我们的互联网购房、营销新时代。

标签:绿都淘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