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原区开始分配公租房 供应小区:保利百合、锦艺国际

郑州日报  2016-09-20 07:54

[摘要] “终于分到了,非常满意。”昨日是中原区公租房分配的日子,分配到公租房的市民一大早就高高兴兴地来到中原区房管局办理相关手续。记者了解到,此次公租房供应小区共有两处,分别为保利百合小区和锦艺国际轻纺城小区,截至目前已分配公租房100多套。

“终于分到了,非常满意。”昨日是中原区公租房分配的日子,分配到公租房的市民一大早就高高兴兴地来到中原区房管局办理相关手续。记者了解到,此次公租房供应小区共有两处,分别为保利百合小区和锦艺国际轻纺城小区,截至目前已分配公租房100多套。

据中原区房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原区是郑州市老城区,仅省人才交流中心每年新落户的就有1.7万人左右,中原区申请公租房人数也一直是市区人数多的区。 这次是我市实施公租房政策以来中原区第二次发房,也是今年的次。此次供应房源分别为保利百合小区和锦艺国际轻纺城小区,房源共计785套。其中,保利百合小区位于天山路东、煤机路北区域,房源416套,房屋户型为两室一厅;锦艺国际轻纺城小区位于中原区西四环136号付1号院,房源369套,房屋户型为两室一厅、一室一厅。两项目均已竣工验收备案,具备入住条件。

记者了解到,为给低收入人群提供住房保障,我市加大公租房建设力度,目前市区在建的有6600余套按照平均增加量测算,现在在建未分配的公共租赁住房数量可以配租到2018年。与此同时,不断简化公租房申请程序和缩短办理时间,今年更推出了新政策,不仅申请地放宽了,还可以在实物配租和货币化补贴中二选一,让低收入群众得到真正实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