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锦艺地产 “李白”要来郑州?!

房天下  2016-09-02 10:07

[摘要] “李白”要来郑州,“李白”要来郑州,“李白”要来郑州,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李白”要来郑州,“李白”要来郑州,“李白”要来郑州,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近期,朋友圈讨论多的就是“李白要来郑州”,这到底是怎样一个事件?李白能否穿越1300年从唐朝到郑州?对于李白来说,郑州在唐朝可是一片文化沙漠,又有何等魅力吸引这位大咖的到来?

其实,“李白”是应邀而来,作为一名文化使者到中原弘扬诗词曲韵。

“李白”来郑州参加锦艺地产《诗词曲韵》中秋品鉴会

恰逢中秋佳节,又逢锦艺地产10年,锦艺地产倾力打造中原地区一大文化盛事,赞助9月14日《诗词曲韵》中秋品鉴会,传承诗词国粹文化。

此部锦艺地产《诗词曲韵》中秋品鉴会是一部向古典文化致敬的唯美之作,通过“思、别、赋、颂”四个篇章,让戏曲艺术回归唐诗的纯朴自然,又展现宋词不甘于朴实无华之风。用首创戏曲演唱唐诗宋词,让黄梅与诗词新颖嫁接,是一场独特文化创新之旅。

此次选择的唐诗宋词,出自唐宋名家之手,如唐朝的李白、王维、王勃、刘禹锡等,宋朝的李清照、辛弃疾、苏轼、柳永等;且此次的主要的演员有8位中国戏曲界“梅花奖”得主、8位“国家一级”演员联袂演出,规格高、品质一流,将在中原地区掀起一场“典雅”的文化风潮。

是一场跨界,更是对文化的致敬

房地产作为现代商业界的一股重要力量,弘扬传统文化内涵,为城市注入“典雅”新能量,是非常重要的命题。

此次,锦艺地产10周年,将启动一场“诵诗词,传国粹”的文化传承行动,本次锦艺地产《诗词曲韵》中秋品鉴会,是房地产与戏曲文化的跨界营销,是戏曲与音乐剧融合的情景演唱会,有别于传统的“明星营销”,更在乎品牌内涵与文化使命,它是房地产营销界的一股“文化清流”,更是对千年诗词文化的致敬!

锦艺地产不断优雅前行

“懂生活,选锦艺”!锦艺地产,中国领先的智慧城市生活运营商,进驻郑州10年,一直在默默为郑州人打造优雅的房子,打造优雅的生活大城。目前,从中原锦艺城开始,锦艺国际轻纺城、龙湖锦艺城、锦艺金水湾到锦艺四季城,5座大城综合体已优雅呈现,优雅生活传奇不断上演。

锦艺地产,大城综合体开发专家,更懂为生活注入文化能量;我们希望不仅为郑州,更为中原地区提供“优雅舒适”的居住文化空间,强调大城综合体在商业服务配套等方面“软文化”投入,品味筑家,让高品质的文化生活成为中原客户的日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