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下二期中原首届动漫真人秀剧场等你来

——重温往日经典,再现美妙童梦

房天下  2016-08-24 16:39

[摘要] 动画片,每个人的童年爱。还记得学生时代,每天总是准时地守电视机前,耐心地等待着《七龙珠》、《西游记》等精彩动画大片的播放。勇敢正直的圣斗士、聪明善良的一休哥……转眼岁月流逝,我们已经成家立业,有时候陪着孩子看上几集老动画片,思绪里盛满了满满的回忆。

时间:8月27-28日

地点:恒大金碧天下II期城市展厅(东风路东明路交叉口东南角)

活动热线:0371-86523333

动画片,每个人的童年爱。还记得学生时代,每天总是准时地守电视机前,耐心地等待着《七龙珠》、《西游记》等精彩动画大片的播放。勇敢正直的圣斗士、聪明善良的一休哥……转眼岁月流逝,我们已经成家立业,有时候陪着孩子看上几集老动画片,思绪里盛满了满满的回忆。

童梦奇缘,梦幻『天下』!中原首届动漫真人秀来了,8月27、28日,恒大金碧天下Ⅱ期城市展厅,精彩不容错过!

一场充满感动与惊喜的视听盛宴

于万亩黄河湿地、1800亩凤湖旁优雅湖居,与743种名贵树木,175种珍稀鸟禽相伴而栖,恒大金碧天下Ⅱ期,致力于将生命中那份原始、纯真的感动,带给每一位热爱生活的中原人!首届动漫真人秀剧场,“天下”倾情打造,多彩的活动形式、唯美的舞台布景、还有那熟悉的动漫歌曲,为全城所有的大朋友小朋友奉上一份视听大餐!

Cosplay是指利用服装、饰品、道具以及化妆来扮演动漫作品、游戏中的角色。发源于美国,如今已经成为风靡全球的文化新潮流,中原首届动漫真人秀剧场,将漫画、动漫、游戏各类ACG卡通形象cosplay齐聚一堂,势必惊艳全城。

看点二:剑胆琴心、Dancecosplay

还原儿时记忆里的经典场景,徜徉亦真亦幻的动漫世界。中原首届动漫真人秀剧场,通过现场音乐、舞台、演员的绝妙配合,将梦幻般二次元世界完美地呈现在您的面前。

小丑演员现场表演哑剧滑稽、杂技滑稽、舞蹈滑稽、魔术滑稽等滑稽节目,精湛的杂技、动感的节拍,给您带来欢笑,不经意间完全放松身心。

如此盛会怎么少得了现场福利!西瓜、圣女果……夏日冰爽水果宴,让您欣赏节目的同时大快朵颐。电冰箱、芭比娃娃套装、玩具公仔……大奖全场赠送,除此之外还有神秘的伴手礼人手一份!保您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天下』钜惠倒计时,全城名流竞争藏!承继恒大集团20年实力与荣耀,25万方航母配套大手笔造城——恒大金碧天下Ⅱ期,踞郑北核心价格洼地,坐拥繁华与自然双重价值高地,约143-229㎡退台叠院、约85-135㎡河景高层面市在即,电商钜惠活动火热进行中,高层3千享5万,再享价值3500元恒大农牧大礼包;叠院5万享10万,再享5800元恒大农牧大礼包。力度前所未有,千万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