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郑东 LOFT火爆开盘 再掀投资高潮

房天下  2016-08-13 10:32

[摘要] 8月13日,备受瞩目的大郑东 LOFT——正金•金泉大厦,在营销中心举办了盛大的开盘活动,引爆投资狂潮。

8月13日,备受瞩目的大郑东 LOFT——正金•金泉大厦,在营销中心举办了盛大的开盘活动,引爆投资狂潮。

豪宅云集的绿博组团。正金•金泉大厦可谓独墅一帜,超低投资门槛的LOFT一经面世,就获得了投资者的广泛关注。距离7月17日集中认筹仅仅过去了20多天,正金•金泉大厦就直接开盘选房,说明认筹效果相当理想,据悉,截止到开盘前一天,认筹已接近300组,而整个金泉大厦的loft也不过308套,想要选到中意的房源并不容易。

果不其然,清晨六点多,就有认筹客户到场等候,8点半左右,现场就座无虚席。为了缓解客户在等待过程中的焦虑情绪,开发商不惜重金,邀请了梨园春原班人马,为客户献上一场高水平的豫剧演出,许多客户都听得津津有味。

上午9点整,期待已久选房活动正式开始,绝大多数客户之前都已经考虑好了意向房源,选房、填单、交款,整个流程进行得非常顺利,仅仅一个,选房破百,这也让后面的客户十分紧张,生怕自己相中的房源被抢走。

本次开盘,开发商原本只打算推出8层房源约176套,没想到客户认可度远远超过了预期,解筹率达到了惊人的80%,在选房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开发商临时决定加推3层房源共计66套,才基本满足了客户的购买需要。终,此次开盘圆满售出房源208套,大获全胜!

开发商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开盘大爆发,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

1. 5.1米层高,全郑州LOFT 高度,一层轻松变两层;

2. 6900-7900元/㎡的超低价格,改为两层之后,每平米约合3450-3950元/㎡,相当超值!

3. 3000元抵10000元认筹优惠,开盘当天额外优惠1%;

4. 开发商执行首付分期, 首付30%,全部首付或全款的客户,可额外享受1%优惠;

5. 样板间对空间的 展示,震撼感官体验;

6. 绿博组团区域价值凸显,一线开发商汇聚,具备较高的 空间。

项目地址/选房地址:绿博大道与人文路交汇处东南角(绿博园东临)

驾车路线:绿博大道——绿博园——正金•金泉大厦;郑开大道——人文路——正金•金泉大厦

轻轨:郑开轻轨绿博园站南1千米

公交:游568,游573公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