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房地产市场"购房者至上"带你读懂90后购房者的"二次元"

房天下  2016-08-09 21:54

[摘要] 2016年郑州房地产市场出现”井喷”之状,地王频出,房价大涨。据房天下数据中心显示,截止到6月底商品住宅库存量达320.88万㎡,库存量继续呈现小幅下降,按照近3个月月均143.42万㎡的去化速度计算,库存仅需2.2个月的去化周期,已达恐慌警戒线。

2016年8月9日上午10点,房天下媒体集团总裁李汶沄先生和郑州业内数十位大咖相聚鸿园,共同探讨了郑州房地产市场现状以及购房者心理等问题。本次活动由鸿园全程支持。

鸿园常务副总袁晓曦女士、鸿园营销总监舒舒女士、融创地产郑州区域品牌部策划总监李巧玲女士、亚星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段炤利女士、和昌集团总经理张文辉先生、绿都地产营销总监王博翔先生、华尔中心总裁师凯伦先生、永威置业总经理姜永刚先生、康桥集团营销总监赵娜女士、谦祥兴隆城营销总监张帆先生及房天下新房集团郑州公司媒体中心总经理尚文等诸位房地产圈内大佬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6年郑州房地产市场出现”井喷”之状,地王频出,房价高涨。据房天下数据中心显示,截止到6月底商品住宅库存量达320.88万㎡,库存量继续呈现小幅下降,按照近3个月月均143.42万㎡的去化速度计算,库存仅需2.2个月的去化周期,已达恐慌警戒线。在这种火热的市场背景下,购房者出现一种接近疯狂的购房状态。各大售楼部门庭若市,库存量急剧减少。

基于此本次活动探讨了郑州房地产市场现状、未来的发展前景,同时深入讨论了90后购房者心理等问题,房天下媒体集团总裁李汶沄先生还跟大家分享了房天下媒体集团2016年推出的新产品以及8月份的运动围观季。会后,在鸿园常务副总袁晓曦女士的带领下大家一起观看了精彩的马戏团表演,参观了鸿园180㎡-185㎡叠拼的样板间。

市场火爆开发商只卖房子?

懂购房者才是真正赢家

郑州房地产市场火爆是众所 的事情,李汶沄总针对这个现象提到:郑州今年的市场类似于2013年的深圳和2015年的南京,楼市突然火爆,房价大涨。

绿都地产王博翔总表示:郑州今年的地王实在是太多了,郑纺机地块一炮而红,经开区更是出了地王三连拍。

对于郑州的市场现状,李总认为:现在的购房者都处在一种恐慌状态,房价一直上涨,大家都觉得再不买就更贵了,开发商过得很轻松,房子卖的快,压力很小。可是这种现状不会一直持续下去,购房者也不会一直恐慌下去。90后已经成了购房主力军,他们对于房子的要求和上一辈人显然是不一样的。

针对目前的购房者,我们做了很多研究,90后现在都活在二次元世界,他们的ACGN(A:动画,C:漫画,G:游戏,N:小说)和我们是完全不一样的。90后的思维都是二次元思维,他们的思考方式很独特。所以针对这类新兴的购房者我们的传播也要力求新意,因为不论是开发商还是对于房天下这种网络媒体而言,只有抓住购房者的真正需求才能永远的立于不败之地。

另外李总还说到了一群新兴购房群体,那就是正在日益崛起的女性购房者。在现代社会,女性所占的比重越来越高,而她们对于房子的要求也远比男性购房者细致。

围观ing 传播进行时

把握购房心理 一切皆有可能

大佬之间的对话总是让人感到兴致勃勃,聊到兴起,李总又和大家分享了房天下媒体集团8月份推出的“运动围观季”。

提到围观可以说是中国人骨子里的东西,大家都特别喜欢围观。尤其是移动互联网的兴起为围观创造了得天独厚的优势,让大家可以随时围观。特别是90后,围观网红,围观吃饭等等。

这个时代新鲜事儿层出不穷,但是社会热点的“保鲜期”只有一个星期,每个人都能当15的名人,热点来得快,去的更快。由此我们说到购房心理学,就是要“把握用户的喜好,一切皆有可能”。针对购房者的围观心理以及结合80、90后的行为习惯,房天下媒体集团2016年推出了一系列的新产品:全景视窗弹幕、移动雨、直播、点评、视频开屏、lucky汇等。

结合80、90后现在的一个思维方式——没有兴趣听你说话但又急于表达自己的观点,所以我们推出了全景视窗弹幕和点评。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在研究购房者的买房心理,“迎合”购房者的行为习惯。

李总还跟大家分享了购房者买房的决策过程和决策周期,一般来说购房者买房的周期为3-6个月,其中80%的精力都用于选择,而传播的作用就是在影响这80%的购房者。购房者买房会经过四个阶段:筛选比较、引起注意、留下记忆、购买行为,广告的作用就是不断的在影响前三个阶段,从而导致购买行为。

后李总还向大家展示了房天下媒体集团各个城市的案例,如上海围观吃瓜案例、重庆移动雨、天津懒人公社等等,参与会议的嘉宾对此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作为此次场地提供方的鸿园常务副总袁晓曦女士说到:“对于李总说的传播和对于购房者的分析,跟我们项目的很多做法是不谋而合的。比如刚刚李总提到的我们的客群从哪里来,其实我们的团队也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究竟怎样才能更加贴近我们的购房者?找到他们的需求点?说实话很多时候营销活动并不是从项目出发,而是从购房者的兴趣点出发。”

后,针对此次活动,鸿园常务副总袁晓曦女士表示:很感谢李总这次来郑州能选择鸿园,希望以后能有更多交流的机会。李总今天的分享让在座的各位受益匪浅,希望未来能和房天下有更多更深度的合作!

马戏团精彩上演 奢华样板间吸引众人“围观”

会后,主办方鸿园安排李汶沄总一行人观看了马戏团表演,憨态可掬的熊大、熊二,聪明灵活的小猴子,百兽之王老虎等,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大家的不断掌声。

鸿园野生动物王国8月6日盛大开园,园内聚集了一大批野生动物界的超级明星,有来自五洲四海的动物。8月6日-8月26日,鸿园世界野生动物展将会全天候展示,除了各式各样的动物每天还会有精彩纷呈的皇家马戏团表演、小矮马试骑活动,同时还有参与互动赢好礼的环节,赶快在这个暑假带上孩子一起来鸿园吧!

2013年,鸿宝置业依托“中国园林四大鳄”之称的“鸿宝园林”,以“高端园林地产践行者”为己任,于郑东CBD之上打造2800亩低密纯墅大盘——鸿园,构筑中原的“园”文化住区。项目四期梧桐苑推出120-180㎡城市创新墅院洋房,200%超高赠送率,会员全城招募中。

在活动后,鸿园常务副总袁晓曦女士带领大家参观了鸿园四期奢装版的样板间,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