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稀缺引领价值 领城公园1857铂金酒店公寓领跑市场

房天下  2016-07-20 18:39

[摘要] 随着近期房产市场的多项政策调整,传统的投资者在仅有的投资市场中难以寻找看似与之可以匹配的投资品。出现这种情况的根源,是目前经济环境下总需求的不足,引发了优质资产少、资金潮涌动、货币持续超发的情况,从而降低了资金 率。

随着近期房产市场的多项政策调整,传统的投资者在仅有的投资市场中难以寻找看似与之可以匹配的投资品。出现这种情况的根源,是目前经济环境下总需求的不足,引发了优质资产少、资金潮涌动、货币持续超发的情况,从而降低了资金 率。

公园1857铂金酒店公寓横空出世

雄踞郑南龙湖和华南城双核心,集聚多重优势价值,成为众多公寓热销产品中的代表项目,引领郑南投资黄金时代。

公园1857铂金酒店公寓位于极速增长的龙湖经济商圈核心,郑南商贸物流中心,1200万方华南城正中央,与8万余商户为邻。优越的地理环境,让它成为投资者眼中的“香饽饽”。

70年产权,区域罕见,超长产权保障 稳固,3.6米灵动层高 买一层得两层,更坐拥项目自带的7万方配套繁华商业,尽享繁华之上便捷生活圈,成就 的稀缺价值。

地铁2号线南延线今年年底开通 前景看涨

地铁2号线8月开通,只需5元便可纵横郑州,地铁2号线开通了,地铁2号线南延线还远吗?公园1857铂金酒店公寓,地铁2号线延长线华南城站旁,驱车更是20新郑国际机场, 的区域价值,吸引众多投资者蜂拥而至。

此刻,有眼光的投资者早已将目光落到铂金公寓之上,私属酒店公寓的受欢迎程度自然无法比拟,火热程度不言而喻。

【公园1857】华南城央,铂金私属酒店行宫,51-66㎡ 稀缺公寓产品全城火爆认筹中,仅此1栋!

【项目电话】0371-62601111

【项目地址】郑州•南龙湖•双湖大道与新郑快速路交会处东1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