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高新区一日出俩单价地王 K2和福晟正式进入郑州

郑州晚报  2016-07-20 07:48

[摘要] 7月8日,郑州高新区石佛城中村两块城改地摘牌,经过激烈竞争后,终一块地被K2地产竞得。

7月8日,郑州高新区石佛城中村两块城改地摘牌,经过激烈竞争后,终一块地被K2地产竞得。随着此次高新区石佛城改地块高溢价成交,意味着此前开发商提前介入、后摘牌拿地的形式正式终结。对此,业内人士指出,随着以后越来越多的郑州城改地入市,还会有企业参与城改地摘牌,以往那种城改地通常以起始价摘牌的方式将会越来越少。

当天9时,郑政出(2016)72号地首先转入网上限时竞价。该地块位于高新区翠竹街南、垂柳路东,面积81631.89平方米,容积率4.5,建筑限高100米,挂牌起拍价为50482万元,终经过100轮竞争,被涿州京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93471万元竞得,涿州京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股东为北京华美乔戈里实业有限公司与北京亚通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其中,北京华美乔戈里实业有限公司即为K2地产。比挂牌起始价高出42989万元,溢价率78.82%,每亩地价763.34万元,楼面地价每平方米2544.51元。

当天9时30分,郑政出(2016)73号地块转入网上限时竞价,该地块位于高新区翠竹街南、郁香路西,面积25920.45平方米,容积率4.5,挂牌起始价为16321万元,终经过165轮竞争被河南晟和祥实业有限公司以35021万元竞得。据了解,河南晟和祥实业有限公司股东为福建福晟集团和福建谦祥集团的子公司。比挂牌起始价高出18700万元,溢价率高达114.58%,每亩地价为900.74万元,楼面地价为每平方米3002.43元。

这两块地也同时刷新了去年恒大地产创下的高新区每亩728.28万元的区域地王纪录,同时也意味着K2地产和福晟集团正式进入郑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