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投资新风尚 正金金泉大厦样板间探秘

房天下  2016-07-18 10:46

[摘要] 近年来,由于房价上涨过快,面积更小、空间利用率更高的LOFT收到越来越多的追捧,2016年起,作为二线城市的郑州,也兴起一股LOFT投资热。正金•金泉大厦,作为大郑东 的LOFT,尤其值得投资者关注。

近年来,由于房价上涨过快,面积更小、空间利用率更高的LOFT收到越来越多的追捧,2016年起,作为二线城市的郑州,也兴起一股LOFT投资热。正金•金泉大厦,作为大郑东 的LOFT,尤其值得投资者关注。

2016年7月17日,正金•金泉大厦样板间盛大开放,3000抵10000元钜惠认筹同步启动。一大一小两个非毛坯样板间终于解开了神秘的面纱,5.1米层高,开阔的视觉感受,无敌观景视野吸引大量客户驻足。

50㎡两室两厅

5.1米层高,一点都不显小的小户型

客厅挑空,5.1米落地窗,气势十足

正金•金泉大厦样板间的带给客户的震撼,直接体现在了当天的排卡数量上,据该项目销售经理赵女士介绍:此次LOFT推售房源不多,当天排卡数量远远超过房源数量,开发商也正在考虑加推房源。

参观热线:0371-55509888

项目地址/活动地址:绿博大道与人文路交汇处东南角(绿博园东临)

驾车路线:绿博大道——绿博园——正金•金泉大厦;郑开大道——人文路——正金•金泉大厦

轻轨:郑开轻轨绿博园站南1千米

公交:游568,游573公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