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科25亿造郑州双料地王 溢价率294%

中财网  2016-07-08 16:37

[摘要] 万科25亿造郑州双料地王 溢价率294%

7月8日,郑州市金水区一宗宅地在经过3566轮争抢后,被万科美景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总价25.02亿摘得,楼面价2682.38万元/平方米,溢价率为294%,一举刷新郑州总价地王和土地单价地王记录。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该宗地共吸引了21家房企参拍,包括融创、金茂、绿地、万科、康桥、招商、电建、K2等。郑州市场人士估计,将来这块土地上的房屋的售价将超过2.5万元/平方米。

资料显示,该宗地位于金水区油脂路南、铁东路东,使用权面积62196.59平方米,约93.29亩,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容积率大于1.1小于1.3,建筑密度小于25%,建筑高度小于100米,绿化率大于30%,出让年限70年。

据悉,地块为郑州知名的郑纺机原址,郑纺机在企业改制之后进行了搬迁,原厂区拆迁后的656亩土地,成为郑州地产界瞩目的焦点。地块于2015年4月份开始拆迁,2016年6月7日正式公告,7月开始网拍。整个地块主要以住宅用地为主,另外也规划有部分商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