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亮鉴未来 无限精彩

房天下  2016-07-03 17:34

[摘要] 7月2日,一场缤纷盛事沸腾了海亮•时代ONE!在这个夏日酷暑,有一个地方的温度更是不断攀升,那就是海亮•时代ONE!各行业知名品牌商家齐聚亮•时代ONE,于营销中心上演了一场华彩夺目的签约盛事!

海亮•时代ONE商业推介暨主力品牌签约发布会活动瞩目

7月2日,一场缤纷盛事沸腾了海亮•时代ONE!在这个夏日酷暑,有一个地方的温度更是不断攀升,那就是海亮•时代ONE!各行业知名品牌商家齐聚海亮•时代ONE,于营销中心上演了一场华彩夺目的签约盛事!

当天,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各行业知名品牌商家共聚海亮•时代ONE,十大知名品牌(奥斯卡国际影城、我爱运动高端瑜伽健身会所、永辉生活超市等商家)共同鉴证中国房企32强,千亿海亮郑州首作,花园路地铁口轻奢生活的焕彩盛启。

动感十足的街舞和热情的小提琴演奏将签约仪式氛围推向高潮。

郑州本地知名健身运动品牌、我爱运动高端瑜伽健身主题会所、国内知名生鲜供应链优质上市公司-永辉生活超市,强势入驻,现场与海亮时代ONE完成合作签约。

在活动现场,郑州海亮公司初总致辞到“非常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一起见证海亮时代ONE与各大知名商家的签约仪式。”接着,初总讲到海亮集团的发展史及海亮时代ONE项目的建造理念,并表达了海亮地产将一如既往地以大的热情、诚挚的态度,回报广大业主的决心!后,初总代表海亮时代ONE项目号召社会各界的朋友们,与海亮地产一起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西北区域海亮商业负责人曹总致辞到“本次怀着喜悦的心情,与众商业合作伙伴、准业主朋友们共同见证时代one项目商业推介暨签约仪式,并代表海亮地产西北区域公司对各签约商家代表、媒体朋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接着曹总讲到海亮时代ONE落地金水区及与众多知名商家签约的重要意义——大力推动了本区域基础配套商业发展,也大力提升本区域的商业经营质量,项目规划的“西南角33万平方米亮彩生活mall与1.5万平海逸街”将成为项目业主娱乐、消费、体验、游憩的归属。招商及建设规划速度超前。后曹总表示祝愿将不遗余力加快招商及营销网络平台建设,携手经营者、业主与品牌商户共筑。

奥斯卡国际影城代表发言“团队关注海亮•时代ONE很久了,通过反复的实地考察和论证,项目所在区域具有很强的投资潜力,开发商实力及建筑质量有目共睹!相信定能强强联手,谱写商业繁华!

仪式后,海亮领导与各大品牌商家代表共同祝酒冰雕并倒下香槟塔,现场礼花齐放,将签约仪式高潮推向极点。后,伴随着全场热烈的掌声,本次的商家签约活动完美落下帷幕。

海亮地产拥有一线房企保障,规划全景生活体验业态,自持逾万方商业,能促进片区及自身商业发展快速稳定,实现投资者、经营者、消费者多方共赢。十余家知名品牌与海亮地产强强联手,同时为业主带来全方位的生活体验。

此次大牌商家进驻带动区域消费力,代表万千人潮、无限商机,同时彰显出海亮•时代ONE的巨大财富魅力。背靠一线房企海亮地产,赶在2号线地铁开通前,仅首付2万,即可投资花园路地铁口28-46㎡灵动小户。

目前海亮•时代ONE开盘倒计时,万元钜惠分秒递减。近期到访还有马克杯DIY、饼干DIY精彩活动, 投资跟着大牌走,该出手时就出出手!心动不如行动!

咨询电话 0371-8991 7111

项目地址 花园路与龙门路交会处西7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