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南城央难得一寓 公园1857现房公寓全城火热认筹中

房天下  2016-07-03 11:55

[摘要] 如今市场上,公寓以转手率高,价值走强,回报提升等价值属性成为热捧的投资金品。公园1857以前瞻眼光规划51-66㎡ 公寓,7月2日全城公开认筹,限量席位,难得一寓!

如今市场上,公寓以转手率高,价值走强,回报提升等价值属性成为热捧的投资金品。公园1857以前瞻眼光规划51-66㎡ 公寓,7月2日全城公开认筹,限量席位,难得一寓!

落定郑南龙湖和华南城双核心区域,郑南商贸物流中心华南城的中央价值地,辐射周边8万多户商家,吸附周边百万物流群体,长期效益可期。

华南城央 核心交通门户

紧邻市政规划的双湖大道、郑新快速路主干道,轻轨在建,地铁2号线延长线华南城站旁,BRT、公交畅达无阻, 20新郑国际机场。

10米挑高大堂&3.6米层高

10米殿堂级挑高大堂,尽显划时代的国际风范。室内空间规划为3.6米层高,全玻璃幕墙,配备6部高速电梯,增加采光度和舒适度,会晤客户也倍显气派。

目前市场上大多数公寓单位是建在商业地块上的,产权只有40年,公园1857现房公寓拥有70年大产权,区域罕见,价值潜力不可估量。

可商务办公,可酒店居住,功能随意选择

一套公寓,多种用途。公园1857公寓空间灵活,可在此打造充满个性和创意的SOHO公寓,精巧宜人的办公空间,或者私属尊享的铂金行宫,功能随意选择。

区域发展,租金看涨,轻松享受高

公园1857公寓产品主打面积在51-66㎡ 之间,产品总价低,首付门槛低,多重利好叠加,是真正的低投入、高回报的可靠选择。

华南城央 铂金私属酒店行宫

70年产权酒店公寓 臻稀投资佳品火爆认购中

【项目电话】0371-62601111

【项目地址】郑州•南龙湖•双湖大道与新郑快速路交会处东100米

【公园185751-66㎡ 稀缺公寓产品全城公开认筹,仅此1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