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郎眼看世界,豫见碧桂园之森林城市”

郑州晚报  2016-06-08 07:48

[摘要] 6月5日下午,碧桂园森林城市全国巡回路演(郑州站)在河南省艺术中心举行。碧桂园集团河南区域总裁杨海波致辞并介绍了碧桂园·森林城市的传奇魅力,重量级嘉宾论道《新经济形势下的资产优化》,本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国内外财经领域具影响力、敢说真话的财经名家郎咸平教授,对于“国内外经济形势与走向”进行了透彻的分

碧桂园森林城市巡回路演(郑州站)举行

6月5日下午,碧桂园森林城市巡回路演(郑州站)在河南省艺术中心举行。碧桂园集团河南区域总裁杨海波致辞并介绍了碧桂园·森林城市的传奇魅力,重量级嘉宾论道《新经济形势下的资产优化》,本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国内外财经领域具影响力、敢说真话的财经名家郎咸平教授,对于“国内外经济形势与走向”进行了透彻的分析与解读。

新马两国之边,马六甲海峡之畔,半个澳门之广,2500亿元之巨——碧桂园向全球展示了一座未来概念城市,在这座森林城市里,绿化、交通等市政规划将被重新定义,人们将生活在一座立体的“森林公园”之中,这无疑将成为人类城市化进程的一座里程碑。

正如郎教授所言,投资房产依然是当前经济形势下好的资产配置途径,置业海外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秉承“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服务理念,24年来,碧桂园一直用优良的产品、前沿的规划、人性化的设计,为业主创造更高品质的生活范本。

作为碧桂园海外造城的封面之作,碧桂园·森林城市给国人带来的惊喜数不胜数,路演现场通过各方位的展示,让所有嘉宾共同见证了碧桂园·森林城市的价值前景。盛典结束后,大批客户拥向会场内的咨询台报团,更有甚者当场认购成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