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魅力之城带您感受"港区速度"

房天下  2016-05-31 11:04

[摘要] 据说一群考古学家发现了一支神秘的卷轴,显示有一家叫巴比伦AlJeida的建筑公司承接了一天建成罗马的工作单。可惜,当代建筑师认为建成罗马得要几百年。

据说一群考古学家发现了一支神秘的卷轴,显示有一家叫巴比伦AlJeida的建筑公司承接了一天建成罗马的工作单。可惜,当代建筑师认为建成罗马得要几百年。

可是我们港区就不一样了,在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的三重支持下。用了三年时间,港区已然迅速崛起。因为造城之前,我们已经集齐了航空、铁路、地铁、轻轨、快速路、公交、BRT等至少7种交通方式,条条大路通港区,建设速度自然杠杠滴。

郑州机场T2航站楼投入使用

2015年12月19日,郑州国际机场T2航站楼开始投入使用,目前所有国际航班及国内大部分航班以转移到T2。据悉,转场分三批进行,2015年底进行投运转场(即批转场),主要完成国内和国际少量航班的转场;2016年3月底航班换季后进行第二批转场,实现国际地区航班的全部转场;2016年6月进行第三批转场,完成国内航班的全部转场。

不仅大大提升了郑州航空运载能力,更为港区经济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2015年12月31日,郑机城铁开通,在港区设立孟庄站,方便市民往来。

从郑州东站去机场,全程19左右,大大节约了市民往来机场的时间。

同时,票价一等座19元、二等座12元,市民表示“真心不贵”。

2016年5月3日,《郑州港区网》消息,未来经过港区的11号线,北端起自5号线线经开第八大街站,东端止于郑港六路东部西谢东村,线路主要沿经开第八大街、郑港六路敷设。

2016年5月17日,郑州地铁2号线一期试运行,预计3个月后具备通车条件。

万科•美景魅力之城距离地铁2号线站口,仅约300米。

2016年5月3日,《郑州港区网》消息,阿联酋航空(以下简称“阿航”)正式开通中国中西部发展为迅猛的两个城市——银川和郑州的新航线。至此,阿航在中国大陆的目的地数量将扩大至五个,还包括北京、上海和广州三地。

为郑州航空再添新动力。

集齐7种交通方式的大港区——UPS、联邦快递、惠普、德铁信克、德迅、TCL、中兴、阿里巴巴菜鸟网络等企业巨头都已经被召唤来喽。还有以万科为龙头的开发商团队,齐齐进驻空港,为港区建设持续助力。

3年来,港区变化大家看得见。

万科•美景魅力之城,以万科之力助力港区崛起,相信港区未来,建设宜居城市。

魅力之城三期新品火热预购中

万科美景 魅力之城VIP会员火热招募,三期新品升级上市,约89-115㎡纯南向三房,地铁口,臻装修,诚意登记中!建筑面积约33-285㎡临街旺铺热销中……

港区售楼部地址:航空港区郑港三路与郑港二街交会处

市区营销中心地址:郑汴路与玉凤路交会处向北200米路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