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携安阳市产业集聚区打造华南城针织市场 街

——安阳市柏庄镇针织内衣童装产业集聚区参观考察华南城

房天下  2016-05-23 14:09

[摘要] 5月20日,在郑州华南城市场管理委员会、浙江商会联合会的带领下,安阳市柏庄镇针织内衣产业集聚区 企业代表及产业园区几大负责人一行,到郑州华南城服装市场参观考察。

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携安阳市产业集聚区打造华南城针织市场 街

----安阳市柏庄镇针织内衣童装产业集聚区参观考察华南城

5月20日,在郑州华南城市场管理委员会、浙江商会联合会的带领下,安阳市柏庄镇针织内衣产业集聚区 企业代表及产业园区几大负责人一行,到郑州华南城服装市场参观考察。

筑巢引凤服装商户喜闻乐见

此次安阳市柏庄镇针织内衣产业集聚区考察团由安阳市柏庄镇镇委书记程树杰、纪委书记和海金,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安阳分会长武鸿宾、秘书长张铁及知名企业代表叮当制衣、荣昌制衣、辰迪皇子、泡泡鸭、安贝郎、丝梦王子、泡泡雨、小熊童心、淘气宝宝等近100家商户组成。在郑州华南城招商中心,详细听取了华南城项目的建设规划及发展。

1

在考察过程中,浙江商会联合会会长王兴标做了精彩致辞,他表示华南城与河南省服装协会强强联手,签约了服装市场9#交易广场,着力打造中国女裤 街,梦舒雅、娅丽达、逸阳、悦秀、杜鹃鸟、兴依璐等中国知名企业已经进驻服装市场9#交易广场。并希望安阳市针织内衣产业集聚区的 企业能够在华南城这个平台再次联手,打造针织市场 街,共创财富!

1

考察人员在华南城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服装市场9#交易广场,了解详情后,对郑州华南城项目产生极大兴趣,并对郑州华南城的美好前景信心满满。

产业升级 华南城前景无限

近年来,河南服装行业发展迅速。然而,相比服装发达地区,河南的发展依然存在着诸多问题。业内人士分析指出,河南在服装设计和品牌塑造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郑州华南城地处郑州南大门的优越区位,周边有航空港区、郑新快速路、绕城高速,未来郑万铁路、郑州轻轨也经过市场周边,可以预见华南城未来的发展潜力。目前,郑州华南城是所有承接地中早正式开门营业的市场,让服装行业的精英们一进来就可以先享旺市。

领先之余,华南城先后与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北京京温服装市场强强联手共享旺市,在这个成熟的平台上,广大服装行业商户不但可以创造自己的事业高峰,同时也将助推河南服装产业实现跨越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