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许家印 创造民营企业扶贫新典范

房天下  2016-05-10 20:34

[摘要] 自去年12月19日与大方县签订了精准脱贫协议后的两个多月以来,恒大已抽调数千人参与结对帮扶工作,各项工作高效推进。

自去年12月19日与大方县签订了精准脱贫协议后的两个多月以来,恒大已抽调数千人参与结对帮扶工作,各项工作高效推进。

  今年2月27日,恒大投资了12亿用于首批援建的40项重点工程正式开工,包括1处县城易地搬迁移民安置区——奢香古镇,10处新农村;13所幼儿园,11所小学,1所完全中学,1所现代职业技术学院;1所慈善医院,1处敬老院,1处儿童福利院。且这40项工程全部为交钥匙工程,力争今年年底全部完工并投入使用,建成后,1500户、6000名贫困群众将实现易地安置,3000名幼儿和1万名中小学生将获得良好教育,医疗床位、养老床位和儿童福利床位增加500张、400张和300张,大幅提升特困群体的社会保障水平。

  与此同时,恒大还投资了3亿用于首批援建的200个农牧业产业化基地,包括110个养殖基地、50个蔬菜种植基地、30个中草药种植基地、5个经果林种植基地和5个食用菌栽培基地。这200个基地同样在快速推进,计划2016年年底前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将夯实大方县农牧业发展基础,大大增强贫困群众自身“造血”功能。

对于此次结对帮扶大方,恒大行动迅速,落实到位,一揽子综合措施快马加鞭的实施,政协副主席马飚表示了高度认可,体现了恒大强烈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正如恒大总裁夏海钧所言,恒大的一切都是党给的、国家给的、社会给的、人民给的,帮助贫困地区脱贫是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更多企业、社会团体和个人也能加入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的队伍,与党中央、广大人民群众一起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共同迎来全面小康的美好明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