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第三届河南物流文化节

——暨华商汇陶瓷卫浴馆加推100套房源活动隆重举行

房天下  2016-05-09 17:35

[摘要] 2016年5月6日,第三届河南省物流文化节暨华商汇陶瓷卫浴馆加推100套房源活动在华商汇招商中心隆重举行。

2016年5月6日,第三届河南省物流文化节暨华商汇陶瓷卫浴馆加推100套房源活动在华商汇招商中心隆重举行。华商汇集团董事总裁彭友虎、华商汇集团副总薛春幸与国家物资储备局处长安飞跃、河南国际商会副秘书长白云、河南物流协会秘书长李霞、传化物流集团大区副总裁叶文雄及诸多物流界精英和众多权威媒体共同出会席了本次盛会。

本次物流文化节以“不忘初心,共同扬梦”为主题,由中国国际河南物流商会主办,华商汇集团协办,旨在加强河南物流企业交流,提高物流行业内部集约化水平和行业影响力与向心力,整合有效资源和力量实现双赢共赢。

上午9:30,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华商汇集团副总薛春幸上台致辞,薛总代表华商汇集团全体员工对前来参加活动的各位嘉宾和客户表示欢迎,薛总表示:华商汇是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是中部地区大的泛建材家居商贸物流产业新城,是建材市场和物流企业的承接地。项目总占地面积15000亩,总建筑面积1280万㎡,总投资超过600亿元。按照“一城、一港、一基地”三个功能板块布局。其中的一港就是要打造智能化的国际物流港,物流规划的体量超过了200万平方,目前华商汇已经与浙江传化集团、河南省路港务局集团、广州海元集团等一流的物流企业达成合作。华商汇将努力践行企业发展带动城市发展的理念,博联约取,和恒四方,我们愿意与各位物流企业家携手同行、共创美好明天!

与此同时,华商汇陶瓷卫浴馆加推100套房源活动也在华商汇招商中心成功举行,再次续写热销传奇。

五月的天气虽然已经炎热,却无法抵挡购房者的热情!一大早客户们已在华商汇招商中心排起了长龙,可见广大客户对华商汇的认可度之高,对华商汇的青睐之深!在认购现场,众多客户们井然有序的遵循认购流程办理各项相关手续,工作人员热情的为每一位客户办理手续,同时,华商汇还为广大客户准备了精美的礼品,为客户们增添喜悦。本次加推活动在客户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届物流文化节在华商汇成功举办,为省内各物流行业提供了一个良好沟通的平台,加强了与河南省各物流企业的联系与对话,提高了华商汇自身的竞争力和影响力,为以后河南省物流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