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5月7日乐在银基 不见不散

房天下  2016-05-06 15:47

[摘要] 昨天,你被#杨过来郑州找小龙女#刷屏了吗?今日 再次发声,重重迷团终于散开,原来他将于5月7日到郑州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出席,展示中心开放暨湖山美墅认筹盛典,重磅级男神的大驾光临,怪不得如此神秘。

昨天,你被#杨过来郑州找小龙女#刷屏了吗?今日 再次发声,重重迷团终于散开,原来他将于5月7日到郑州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出席,展示中心开放暨湖山美墅认筹盛典,重磅级男神的大驾光临,怪不得如此神秘。

从5号中午13:00“杨过”发布微博起,我们一直紧跟事态发展,不到一个,先是作为各行业先锋人物以敏锐的新闻娱乐触觉发现话题,并纷纷响应,帮过儿找姑姑,紧跟着郑州全城人民都加入这场话题。作为热心的 美少女粉丝们,也纷纷扮演“小龙女”,声势浩大的响应“过儿”的号召,将这次活动一度推向高潮。

5号下午,郑州各个知名新闻媒体做为头版头条也竞相报道,网络门户网站相关新闻点击率也是直线飙升,男神魅力果然非同凡响。

据银基内部人士透露,本次邀请 亲临主要是因为, 身为影视明星,除了对影视本职行业十分敬业外,对公益事业也尤其重视,6年时间,71所爱心小学,这一点与项目一直倡导的“第二人生”不谋而合,而本次邀请 就是为唤起大家对“第二人生”的畅想。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在你不远处的大美湖山。

现代都市人快节奏生活无不深感鸭梨山大,每个人都在夜以继日不停地拼搏,像是一台上了发条的机器停不下来的忙碌。我们花太多的时间去追逐金钱名利,想要给爱人更多更好的,岂不知物质的世界是永无止境的,或许她想要的也只是你温柔的陪伴。

2016年,深耕中原23载银基地产意欲转型,革新当下城市生活方式,让生活回到自然,回到原本初的静谧安然。于郑西南打造一亿人的生态旅居梦想,16000亩鸿图巨制,重构原旅游版图。3000亩湖光浩淼,8公里私家海岸,6大主题乐园、14.6万㎡黄帝宫御温泉、五大风情主题商街等共筑纯静生态栖居地,即可享自然大美,又可享繁华便利,一个神仙来了都不想走的地方,欢迎世界的有情人前共筑爱巢。5月7日, 亲临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共鉴第二人生。男神约见热线5560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