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百城房价:郑州房价9597元/㎡ 9个月来首跌

郑州晚报  2016-05-03 10:44

[摘要] 5月1日,中指研究院发布4月百城房价指数,当月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每平方米11467元,环比上涨1.45%,每平方米上涨164元。其中,郑州房价在连续上涨9个月后,4月份首次下跌,每平方米为9597元。 从涨跌城市个数 ...

    5月1日,中指研究院发布4月百城房价指数,当月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均价格为每平方米11467元,环比上涨1.45%,每平方米上涨164元。其中,郑州房价在连续上涨9个月后,4月份首次下跌,每平方米为9597元。
   从涨跌城市个数来看,当月71个城市环比上涨,25个城市环比下跌,4个城市持平。与3月份相比,4月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增加11个,环比下跌的城市增加13个。
   同比来看,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均价较去年同期上涨8.98%,涨幅较3月扩大1.57个百分点。
   其中,郑州新建住宅价格4月份每平方米9597元,较3月份每平方米价格下降9元,也是去年7月份郑州房价上涨以来,首次出现房价下跌。此外,洛阳新建住宅价格4月份每平方米5304元,较3月份每平方米价格上涨21元;新乡新建住宅价格4月份每平方米4199元,较3月份每平方米价格上涨2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