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法兰原著家庭厨艺大赛即将盛大启幕

——2016年法兰原著暨居易度假酒店第九届"我的妈妈"家庭厨艺大赛

房天下  2016-04-27 19:18

[摘要] 记忆中,无论遇到什么样事情,总有一个身影不离不弃。累了,她用无尽的关怀给予你温暖的怀抱;高兴了,你总是 时间和她分享,享受轻松快乐的时光。那便是世间伟大的情感——伟大的母爱。我们相信,你总想在某个时刻给予母亲以报答、送上深厚的谢意。5月7日,法兰原著暨居易度假酒店第九届“我的妈妈”家庭厨艺大

记忆中,无论遇到什么样事情,总有一个身影不离不弃。累了,她用无尽的关怀给予你温暖的怀抱;高兴了,你总是 时间和她分享,享受轻松快乐的时光。那便是世间伟大的情感——伟大的母爱。我们相信,你总想在某个时刻给予母亲以报答、送上深厚的谢意。5月7日,法兰原著暨居易度假酒店第九届“我的妈妈”家庭厨艺大赛将温情开启,给你一个机会,用精湛的厨艺,为伟大的母亲送上了浓浓的节日祝福。

即使年龄有加,记忆中母亲用双手制作出的味道依旧不变,或许,它并不是世界上 的滋味,但因为贯穿于其中的每一个细节,都充满了爱与牵挂,使妈妈的味道成为无法复制的独特、温暖的存在!活动期间,你可以带领父母、孩子一同前来,再现记忆深处的滋味,用一道道美食,在这个母亲节,送给妈妈贴心的礼物,感谢他们多年以来无私的养育,

同时,将孝道传承,用生活中为平实的味道,将孝心印刻在孩子心中!

据悉,活动当中,法兰原著将邀请3名居易度假酒店专业评审和2名特邀嘉宾一起,共同组成评委阵容,为各位客户精心调制的菜品进行打分,并按照终的排名送出居易度假酒店1000元酒店餐饮代金券、居易度假酒店价值999元豪华家庭套房、波轮洗衣机等精美丰厚的礼品,为母亲节送去温馨的祝福。

作为活动的承办方,法兰原著通过本次活动,表达了对于广大客户的深情谢意,作为立足南龙湖的品质人居,法兰原著自面世以来,得到了众多客户认同,也愿意为客户带去更美好的生活享受;同时,作为活动主办方的居易置业,也愿意通过本次活动,对外传递出“幸福”人居理念,为广大置业者倾心打造多重“幸福”体验!

第九届“我的妈妈”家庭厨艺大赛,现全城火热报名中,给妈妈一个贴心的母亲节礼物,用传承的美妙味道,将孝道延续,感受母爱的伟大!

法兰原著,南龙湖心一线临湖美宅。二期78-140㎡(建筑面积)观湖高层5000抵30000(公开发售前一天截止),140—198㎡(建筑面积)湖岸法式洋房稀缺发售!重磅钜惠来袭,恭迎您莅临品鉴珍藏。

项目地址:郑新路与祥安路交汇处向西300米路南

抢购热线:0371-6256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