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强新芒果《左力:一个人的长征》巡讲活动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6-04-19 10:49

[摘要] 上周日下午2:30—5:30,华强新芒果《左力:一个人的长征》全国巡讲郑州站在裕达国贸3楼普贤厅圆满落幕。现场与会观众包括华强新芒果公司领导及员工、华强城市广场新老业主、华强新芒果春天新老业主、数十家河南省主流媒体人员,大家济济一堂,听取了左力老师在整个重走长征路上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

上周日下午2:30—5:30,华强新芒果《左力:一个人的长征》巡讲郑州站在裕达国贸3楼普贤厅圆满落幕。现场与会观众包括华强新芒果公司领导及员工、华强城市广场新老业主、华强新芒果春天新老业主、数十家河南省主流媒体人员,大家济济一堂,听取了左力老师在整个重走长征路上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现场氛围热烈融洽,大家与左力老师进行了深层次的、具有思想深度的精神层面的交流。

下午2:30,所有与会客户到达裕达国贸3楼普贤厅,在签到处签到之后进入会场等待活动开始。

下午3:00,伴随着主持人简短的活动介绍之后,左力老师出现在演讲台,现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左力老师对自己的长征之行做了详细的介绍,并通过大量的图片、笔记展示了整个长征途中值得纪念和分享的多个珍贵时刻。

下午5:30,主持人宣布本次活动结束。感谢所有与会人员的莅临与参与。大家有序退场,活动取得圆满的成功。

华强新芒果集团通过组织本次活动,让全体与会人员和具有时代自我探索精神的左力老师进行了一场关于灵魂与精神层面的深度沟通。时代并不浮躁,信仰的光芒依然在大地闪耀,梦想并不是遥不可及,只要你能如左力老师一般,坚定信念,跃然出发,坚持到底,你就能完成如红军前辈们穿越长征这样的壮举,心智和身体得以磨砺,人生的信念得以坚定。对于企业,如何走过发展中的重重困境;对于个人,如何走过学业事业人生的种种磨难;对于整个社会,这种为追逐梦想百折不挠坚韧卓绝的正能量精神,将以强大的感染力让更多人再次出发,走在梦想奋进的路上。感谢左力老师的长征之行,更感谢左力老师无私的分享,后要感谢一直怀揣梦想奋力向前的所有平凡人。正是因为你们,中国梦得以华彩绽放!加油,为梦想,不止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