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地滨湖国际城 来野孩子乐园撒点野

————绿地滨湖国际城儿童拓展训练营欢畅开启

房天下  2016-04-12 13:29

[摘要] 灿烂的春季、舒适的温度,让家里的小宝贝儿攒足了活动的热情。有人说过,每一个好孩子都有一段“野孩子”的光辉岁月,灰头土脸,乐此不疲,成为人生当中珍贵的时光。

灿烂的春季、舒适的温度,让家里的小宝贝儿攒足了活动的热情。有人说过,每一个好孩子都有一段“野孩子”的光辉岁月,灰头土脸,乐此不疲,成为人生当中珍贵的时光。趁此好时节,带上TA来绿地野孩子乐园参与户外拓展训练营吧!锻炼脑力和体魄!

一直以来,儿童户外拓展项目就被许多西方国家使用在儿童早期教育阶段,他们认为这种活动项目能够在游戏的同时培养孩子思维与体格的双重发展,寓教于乐,而在国内,这种风潮才刚刚掀起。

目前这些项目大多出现在公园或游乐场等场所,户外拓展在儿童进行游戏的时候配备有安全性极高的装备,且有专业人员看护,故而游乐的费用也随之水涨船高,一次的收费往往百元以上。而本次绿地野孩子乐园欢乐开幕,现场所有拓展项目凭票均可免费体验,实为一次难得的机会!

具挑战性与趣味性的拓展游戏,4月16日空降绿地滨湖国际城。

128平米勇士山、260平米超大冒险城堡,还有好玩刺激的儿童蹦极,这个周末都将与与您见面,欢畅的大型游戏,让孩子们一次玩儿个够,释放无限童真,尽情撒点野!

参与户外拓展的同时,“野孩子”还有精美玩偶可以赢取,引人注目真人抓娃娃机同期登陆野孩子乐园,凭游园卡闯关即可参与游戏,可爱的公仔尽情抱回家!

活动开启的同时,绿地滨湖国际城3期5#楼新品也已盛大入市,世界500强绿地集团,布局全球四洲十国百余座城市。绿地滨湖国际城作为集团布局中原地标综合体项目,以270米新二七地标双塔,领衔城南商务生活新风向。

全新三期88-116㎡通透理想家新品,凭借生态南环公园的环境优势与百余项智能科技,订制公园生活!4月特推出限时首付优惠政策,7万起即可入住公园美宅,机会不容错过!

同时,二七绿地中心2016年商务办公投资金品也已恢弘入市,75-100㎡商住两用loft,5.05米层高,稀缺产品分秒递减。100㎡起标准办公,全城会员招募中,1000即享新品9折钜惠!绿地滨湖国际城专线:69381111/63905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