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郑州叫停配建公租房政策 对你有多大影响

房天下  2016-03-30 09:15

[摘要] 郑州市人民 办公厅下发《关于停止在商品住房项目中配建公共租赁住房的通知》, 新组织出让的国有建设用地一律停止配建公共租赁住房。

郑州市人民 办公厅下发《关于停止在商品住房项目中配建公共租赁住房的通知》, 新组织出让的国有建设用地一律停止配建公共租赁住房。

2011年,郑州实施配建公租房政策。根据规定,郑州市 商品住房项目按10%的总建筑面积配建廉租房、公租房和经适房等保障性住房,不配建的开发商可用缴纳保障性住房易地移建款的方式进行置换,该款全部用于保障性住房建设。

这相当于开发商拿到一块地后,还要拿出10%的总建筑面积建设公租房,或者缴纳一笔不菲的易地移建款。这些成本,都会被均摊到房价中。终,实际上是购房者买单。这在无形中增加了购房成本。

郑州此次出台的政策,一方面,在一定程度上看似是降低开发商成本,其实是对房地产市场的一种调控,抑制房价的过快增长。另一方面,带来了对市场的刺激,促进消费,房价不可避免的出现上涨。

近10年时间,国家一直出台政策调控抑制房价过快增长,但是房价还是出现了大幅度上涨的局面,归根结底,市场不是由国家调控来控制,而是由市场本身进行控制。

在新一轮上涨之前,购买高品质房子才是正确的选择。

世纪城,高品质的城市精英集聚区,首付分期2万起,高送40000元房租(三房)。

世纪城,三面公园环抱式生态品质社区,悠园、东陈伍寨公园(建设中)、西流湖城市湿地公园精心装扮着您的每一扇窗;建筑面积约75-80㎡温馨两房,115-121㎡典雅三房,户型设计人性化,科学合理、方正实用,旨为满足不同客户需求;项目南侧即为金水快速路(建设中)、西侧三环快速路、北侧农业快速路(建设中), 京广快速路、陇海快速路,五大快速路环绕, 1号线、5号线(建设中),B1、B3等数十条公交线路围绕,出行便利;社区内规划自建有幼儿园、 (规划建设),区域内众多 、 , 资源优渥;周边商业、医疗、金融、生活配套 服务。

项目地址:中原区西站路(金水西路)与秦岭路交会处

售楼部地址:中原区西站路(金水西路)与秦岭路交会处向北50米路西

贵宾热线:0371-89912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