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恒大“无理由退房”一周年全国172城同庆

郑州晚报  2016-03-23 07:49

[摘要] 3月22日,恒大地产“无理由退房一周年活动发布会”在广州以及全国172个城市同步举行。本次活动声势浩大,现场大屏幕实时直播全国活动实况。

3月22日,恒大地产“无理由退房一周年活动发布会”在广州以及172个城市同步举行。本次活动声势浩大,现场大屏幕实时直播活动实况。

同日下午,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兼执行董事夏海钧在房协会议上表示:“坚持民生理念,为老百姓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是公司跨越发展的关键。住宅是商品的一种,理应像其他商品一样获得包退承诺。”倡议全行业推行无理由退房,共同保障老百姓的购房权益,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郑州晚报记者 赵娟

高品质高性价比 无理由退房底气足

在实施无理由退房一周年的时间里,恒大的年度销售业绩稳步上攀,截至2105年底,累计销售2013.4亿,销售面积2551.2万平方米,均创历史新高,尽管如此,但恒大的退房率仅为0.91%,业内人士认为,产品的高品质、高性价比,是恒大敢于实施无理由退房的底气所在。

在产品品质方面,恒大作为行业龙头,在实现精装交楼,而精装标准则由业内装修业行业龙头供应商共同完成。同样的合作单位标准也应用于恒大的工程方面,通过制定6000条严苛的工艺标准,保证了产品的精品品质。

不仅如此,恒大地产在内部管理、园林升级、配套设施、物业服务以及售后服务等方面也制定更高的行业规范,不仅为购房者提供了一站式的购房满意体验,也让业内房企感叹龙头房企的领导力。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在具备了这些基础条件后,恒大还通过别出心裁的营销手段成功吸引了大批消费者,例如一贯“开盘必特价”的营销措施,以及家居券的优惠,让购房者在购房的同时享受到全友家私、联邦家私等15家国际知名品牌家私产品,进一步提升了精装修产品的用户体验。

无理由退房获佳绩 增速领先同行

据了解,恒大从2015年4月16日正式实施无理由退房,覆盖公司所有在售住宅。该措施实行后,市场反响空前热烈,业绩增长显著,拉开同行差距。

监测数据显示,2015年,恒大销售金额和销售面积分别同比增长了53%及40%,增幅均为行业之首。而2014年,恒大的销售金额和面积同比分别增长了31%和22%,增速虽高于同规模房企,但增幅并不如2015年明显,可见无理由退房对恒大的销售业绩增长有巨大促进作用。

在销售业绩高增长的基础上,实施无理由退房使得恒大领先同规模房企的优势更为明显。2015年,恒大销售额增速为千亿房企之首,拉开第二名22个百分点,相比其他千亿房企12%的平均增长率高出41个百分点;销售面积增速同样排名,比其他六家千亿房企平均增长率高6个百分点。

同时,“无理由退房”对恒大来访成交转化及老带新的影响明显。根据恒大2015年单月的来访成交转化率数据,4月实施无理由退房后,恒大的来访成交转化率当月即提升4~5个百分点,并在9月、10月达到18%、19%的年度新高,持续高于同行。

“包退”服务颠覆传统 倡议更多房企加入

在“无理由退房一周年”活动上,现场播放了媒体对恒大实施无理由退房的新闻报道视频,在对恒大部分业主进行的采访中,业主均力挺无理由退房政策,表达了对恒大高品质产品的信任,希望恒大为老百姓继续打造出好的产品。

一位济南业主表示:“恒大产品品质好,性价比高,是选择恒大的重要原因,特别是推出无理由退房政策后,为购房者上了‘双保险’,让大家买得放心,买得安心。”

一位北京的业主表示,购房者权益保障往往被忽视,恒大无理由退房保证了购房零风险,免除购房后顾之忧,因此自己二次置业毫不犹豫再次选择恒大楼盘

分析人士认为,恒大无理由退房的实施开创了行业先河,为老百姓提供更好、更放心服务的同时,也为行业树立了榜样,推动行业进一步完善售后服务机制,倒逼行业进一步提高产品品质和性价比,是一次行业的供给侧改革。

在22日下午,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钧在中房协会议上发表了“民生地产助力恒大跨越发展”的主题演讲,阐述了实施无理由退房的战略思考,反响热烈。夏海钧表示,坚持民生理念,为老百姓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是公司跨越发展的关键。而实施无理由退房,进一步深化民生理念,则是推动恒大继续跨越发展的重要驱动力。会上,夏海钧更倡议更多同行加入无理由退房阵营,共同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

业内人士表示,恒大作为龙头房企,实施无理由退房将加速行业的优胜劣汰,使行业整体素质更高,会为老百姓提供性价比更高的产品和更好的服务。

据悉,为进一步让利于民,恒大在无理由退房一周年之际,将推出所有楼盘八七折等一系列的购房优惠措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