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郑州圣菲城地下室渗水8年反被物业告上法院

大河报   2016-03-16 09:44

[摘要] 记者调查:3月12日,记者来到刘先生家,看到储藏室的墙根和墙角处都有渗水现象,屋内还有之前被水泡坏的纸箱,在储藏室外面有一片积水。刘先生认为,物业必须把渗水问题修好,前几年的物业费应减免,泡坏的物品应赔偿。

业主投诉:住在郑州市圣菲城的业主刘先生为自家的地下储藏室苦恼了8年,2007年交房一年后,地下储藏室的地面就开始渗水。他称,平时渗水少,一遇到下雨天,储藏室渗水就比较严重,有一次泡坏了几瓶酒和几盒茶叶。多次向物业反映,物业经理都换了好几任了,到现在也没有修好。为此他拒交物业费,没想到年前竟被物业公司告上了法庭,并且败诉,现在已到了强制执行阶段,坐飞机和高铁都受影响了。

记者调查:3月12日,记者来到刘先生家,看到储藏室的墙根和墙角处都有渗水现象,屋内还有之前被水泡坏的纸箱,在储藏室外面有一片积水。刘先生认为,物业必须把渗水问题修好,前几年的物业费应减免,泡坏的物品应赔偿。

随后,记者跟随刘先生来到物业公司。经理翟女士称,公司对刘先生的问题很重视,几年前就开始修,但是到现在都没有找到渗水原因,上一任经理也没有跟自己交接此事;之前帮刘先生调了一间储藏室,等修好后再搬回来,但是物业费减免是没有道理的;至于把刘先生告上法庭,翟经理解释说,公司管理好几个项目,拖欠物业费的有好几家,公司在发出律师函后将他们统一告上法庭,并不是针对刘先生一个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