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彩蛋有话说:世纪城VS疯狂动物城

房天下  2016-03-15 10:14

[摘要] 迪士尼制作团队保持着一贯的彩蛋风格,这一举动看似只是在和观众们玩一场幼稚的寻宝游戏,然而,每一处巧妙的彩蛋设置无不佐证了创作者的用心良苦!像世纪城的生活方式一般,让你不知道在哪刻就迎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迪士尼制作团队保持着一贯的彩蛋风格,这一举动看似只是在和观众们玩一场幼稚的寻宝游戏,然而,每一处巧妙的彩蛋设置无不佐证了创作者的用心良苦!像世纪城的生活方式一般,让你不知道在哪刻就迎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彩蛋一:世界领导人

你有考虑过整个电影背景下的世界领导人是谁吗?

从警察局墙上的海报里可以看到,动物城里的货币单位是——Buck(也是“鹿”的英文)。

除此之外,动物城里纸币上印的头像,也是一只鹿(Buck)。

所以合理推测,片中未出现的动物世界领导人,是——鹿。

这个疯狂的世界里的领导人并未出现,那你的世界呢?

谁能来主宰你口袋中钞票的厚度?——钜惠政策下的你自己

75-121m²搭建全新奢美空间

首付2万起买两房,3万起买三房

买房高送40000元房租,以爱之名,把她留下。

此时此刻就成为此座世界的领导者!

彩蛋二:生活版图

电影中引人入胜的桥段,可能是狐狸和兔子的“世纪缘分”,更可能是从兔子镇到大都市的景色变换。除了电影里出现的撒哈拉广场、冰川镇等地区,地图上还有——羊群居住的Meadowlands。澳大利亚地区OutbackIsland。以及全是洞穴的夜间动物生活区。

比起居住地的温馨、品质,安全性也十分重要。比起居住在虎狼围绕、环境严峻当中,自然公园和一级物业的相伴是不是更加靠谱?

三座公园环绕,立体交通枢纽;

自然湖景呼吸,桃源密林保护。

你像兔子一样无法选择你的出生地,却可以选择在哪里留下,成为哪个高度的人。

疯狂动物城中有近30处彩蛋,世纪城中的生活有无数彩蛋,你学会如何分辨了吗?

世纪城,三面公园环抱式生态品质社区,悠园、东陈伍寨公园(建设中)、西流湖城市湿地公园精心装扮着您的每一扇窗;建筑面积约75-80㎡温馨两房,115-121㎡典雅三房,户型设计人性化,科学合理、方正实用,旨为满足不同客户需求;项目南侧即为金水快速路(建设中)、西侧三环快速路、北侧农业快速路(建设中),紧邻京广快速路、陇海快速路,五大快速路环绕,地铁1号线、5号线(建设中),B1、B3等数十条公交线路围绕,出行便利;社区内规划自建有幼儿园、小学(规划建设),区域内众多小学、中学,教育资源优渥;周边商业、医疗、金融、生活配套一站式服务。

项目地址:中原区西站路(金水西路)与秦岭路交会处

售楼部地址:中原区西站路(金水西路)与秦岭路交会处向北50米路西

贵宾热线:400-890-8504 转 82175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