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亲近经典 传承文化"豫发国园亲子国学体验之旅落幕

房天下  2016-03-14 13:52

[摘要] 黄帝故里之地,脉承国学文化。3月13日,正是春暖花开万物回春的好时节,豫发国园联合私家车999举办的“亲近经典 传承文化”亲子国学体验之旅在港区豫发国园销售中心开启,一系列古色古香的国学互动活动在此轮番上演,更有古琴大师、知名主持人陶真老师现场助阵。

黄帝故里之地,脉承国学文化。3月13日,正是春暖花开万物回春的好时节,豫发国园联合私家车999举办的“亲近经典 传承文化”亲子国学体验之旅在港区豫发国园销售中心开启,一系列古色古香的国学互动活动在此轮番上演,更有古琴大师、知名主持人陶真老师现场助阵。

下午13:30,4辆满载着家长和孩子们的大巴车赶往豫发国园销售中心,一场精彩绝伦的国学盛宴正在等待着他们。

国学文化经典的当属琴棋书画,被称文人四友,而这其中又以古琴为上,古人云,琴为书室中雅乐,不可一日不对清音,伯牙子期高山流水的雅事便是因这古琴而起。

活动当天,知名古琴师贾景祥老师给现场的家长和孩子们献上一堂“听古琴 学国学”的讲座,细说古琴知识,并现场演奏数首名曲,低缓悠远、缥缈入无,当真是余音绕梁三日而不绝!小朋友听的如痴如醉,传统文化的魅力在现场感染到每一个人。

随后知名主持人陶真老师与现场小朋友互动,成语速配,项目问答,小朋友们积极参与,国学文化也在不知不觉中灌输到孩子的脑海中。

红脸的关羽、蓝脸的窦尔墩,黑脸的张飞,白脸的曹操……一场创意十足的手绘脸谱,尽显国粹风华。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一张张空白的面具被小朋友们用毛笔勾勒成不同的图案,尽情挥洒想象与色彩,一件件的“艺术品”在孩子们手中诞生。

当然受孩子们欢迎的当属汉服穿戴活动。穿上曲裾襦裙,戴上头饰,孩子们瞬间穿越,变身古代萌娃,纷纷合影拍照留念。

豫发国园作为新中式洋房建筑,承袭中国传统建筑精髓,深知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国人对国学文化的知识需求,这次亲子国学体验之旅便是为了让家长和孩子们共同感知国学文化魅力,亲近传统文化。

以家国情怀呼应港区居住需求

127-206㎡全区间户型火热认筹

私家电梯入户,南北双阳台,下沉式庭院

三重院落,国蕴家宅

回归东方居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