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五建新街坊多肉萌植大认领 幸运好礼转不停

房天下  2016-03-14 13:41

[摘要] 在现今的城市生活中,拥有绿色是一种奢侈的享受,而对于久坐在办公室的人来说,拥有一盆萌萌的绿色多肉小盆栽,也是一件惬意又幸福的事。

在现今的城市生活中,拥有绿色是一种奢侈的享受,而对于久坐在办公室的人来说,拥有一盆萌萌的绿色多肉小盆栽,也是一件惬意又幸福的事。

3月12日——3月13日植树节期间,五建·新街坊举办的多肉绿植小盆栽领养以及“幸运大转盘”活动,吸引了不少热爱绿色的朋友前来共度美好周末。

活动期间,已经参与会员升级的客户到访即可领取一盆萌萌的绿色小盆栽,并免费参与幸运大转盘,中奖率可是百分百的。之前没有参与会员升级的客户,当天成功办理也可免费参与,不仅可以抱着绿色而归,将春天的美好置于桌面,更可赢取惊喜的幸运大奖。周末两天内,整个活动现场人流如织,虽然项目还未交付,但是一派和美睦邻的温情场面已经跃然呈现。

五建·新街坊,建设路地铁口70万方学府华宅,由63年五建倾力打造,距地铁一号线西三环站仅200米,周边城市主干道和快速路纵横,双BRT萦绕,立体交通得天独厚。外邻碧沙岗、五一公园、西流湖等城市绿肺,中原万达、王府井、西元广场等百万消费商圈,休闲购物一站式。内部规划有11层电梯洋房、小高层、高层住宅、大型商业,以及知名幼儿园和市重点小学,便捷生活,优质教育,足不出户。

目前,五建·新街坊会员升级火热进行中,成功升级购房时即可享受电商专属优惠:80㎡以下房源,3000元享6000元;80-120㎡房源,3000元享10000元;120㎡以上房源,3000元享15000元!大盘首批50-129㎡学府华宅,钜惠空前,不容错过!详询:400-890-8504 转 82990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