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正弘置业 雾霾笼罩你敢呼吸吗?

房天下  2016-03-11 15:58

[摘要] 正弘置业“春风绽新绿,共植一城春”大型公益植树活动,为环境减压

正弘置业“春风绽新绿,共植一城春”大型公益植树活动,为环境减压

自柴静的大型纪录片《穹顶之下》播出之后,雾霾的危害被人们广泛认知,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认真思考,我们的环境,真的已经差到令人难以置信的地步了吗?新任环保部部长关于雾霾的谈话,更凸显出城市人居生活面临的挑战。为呼吁全社会成员共同关心环保公益,呵护绿色生活,正弘集团以榜样力量,用实际行动支持环保,引领郑州城市品质生活!

2016年3月12日,是我国第38个植树节。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企业,也为了进一步改善我们的生态环境,我们赖以生存的空间,在继2015年植树节公益活动之后,2016将再次举办大型公益植树节活动。虽然一次公益植树活动不足以改变我们现在的生存环境,但是正弘置业认为坚持做好一件小事,从本心出发,对于雾霾的减少做一些小小贡献,对于环境的有点滴改善,就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正弘置业的成长与发展,少不了企业团队和业主们的支持。此次“春风绽新绿,共植一城春”大型公益植树活动也是为了答谢广大业主对正弘置业的支持和信任,让业主在这个春风和煦,春意盎然的春天里,体验亲手种下一棵树的乐趣,感受春天的脚步,呼吸一缕清新空气的同时,也能为改善我们的生存环境做出一点力所能及的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