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交房日期已到 房子却无法按时交付

大河报  2016-03-11 08:29

[摘要] 昨天,郑州市金成时代广场2期的业主罗先生、韩先生等向大河报3·15维权平台反映,他们购买的金成时代广场2期的房子本应在2015年12月31日交房,但至今一直未能交房。更让人着急的是,现在开发商已经停工,延迟交房涉及的业主大约300户。

昨天,郑州市金成时代广场2期的业主罗先生、韩先生等向大河报3·15维权平台反映,他们购买的金成时代广场2期的房子本应在2015年12月31日交房,但至今一直未能交房。更让人着急的是,现在开发商已经停工,延迟交房涉及的业主大约300户。

韩先生告诉记者,2014年9月,他在红旗路与姚砦路交叉口东边的金成时代广场买了房子,该项目的开发商是金成时代广场建筑有限公司。

韩先生说,2014年12月,房子贷款办了下来,合同上约定的交房日期是2015年12月31日,但临近交房日时,开发商短信通知业主,不能如期交房,具体交房时间等通知。2016年1月,业主前去找开发商协商延期交房违约金赔偿问题,并咨询准确的交房日期,未果。

据了解,金成时代广场2期目前仍在停工状态,业主们希望开发商能够按月支付违约金,并给出具体交房日期。韩先生一脸无奈地说:“一边掏着钱租着房子,一边出着钱还着房贷,压力太大,真是拖不下去了,希望开发商早日交房。”还有一些业主不愿再等交房,要求退房,但开发商给业主的回复是,如果退房要先去还完贷款。

昨天下午,记者采访了金成时代广场销售部负责人李女士,她说,他们也不想延期交房,既然延期了,会给业主相应的违约金赔付,但是要在实际交房后180天再赔付违约金,对于业主要求的按月赔付违约金,李女士表示不可能。

什么原因导致停工?李女士说,是在城中村改造过程中和当地村民存在安置纠纷所致。谈到业主关心的交房时间问题,李女士说,他们晚会在2016年12月31日前交房。对于业主提出的退房请求,金成时代广场建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刘先生拒绝作出回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