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永威逸阳溪畔万颗种子全城派 播种郑州人的院落梦想

房天下  2016-03-10 17:50

[摘要] “今年播下一颗种子,明年收获一座花园?”听起来不可能的事情,却在郑州变成了现实。这几天,伴随着植树节的到来,永威·逸阳溪畔在全城免费派送了万颗种子,康乃馨、太阳花,还有珍贵的桂花树,在郑州大热的区域,国贸360、瀚海北京及中原万达、王府井等地,大家大排长队。

“种下种子,收获花园”,永威·逸阳溪畔万颗种子掀起播种风潮

“今年播下一颗种子,明年收获一座花园?”听起来不可能的事情,却在郑州变成了现实。这几天,伴随着植树节的到来,永威·逸阳溪畔在全城免费派送了万颗种子,康乃馨、太阳花,还有珍贵的桂花树,在郑州大热的区域,国贸360、瀚海北京及中原万达、王府井等地,大家大排长队。

这场“十万花种大派送”的背后,是一座大114㎡的花园,"今年播种,明年花开溪畔",它的背后到底是什么故事?在此次”播种溪望花开墅畔”的活动见面会上,永威置业营销总监张总道出原委:原来,永威置业历经十年匠心后,打破传统别墅理念,用130㎡打造了真正的舒适别墅,完全颠覆传统居住。

“买130㎡的房子大赠送114㎡小院儿,还有39㎡南北露台、60㎡地下室、6.7米的客厅挑空、7.2米宽厅.”这些在惊人的数据,竟然都出现在只有130㎡的别墅中,令人难以想象,但永威却将它变成了现实。

为郑州,实现轻而易举的别墅梦想

传统的130㎡,即便是豪宅,得房率也只有70%—80%,更无法想象院落、露台,而永威·逸阳溪畔,却将130㎡做成别墅,接近200%的得房率,只需要一套一般住宅的价格,这样的产品也是中原首次出现,那些原本觉得别墅只是个梦想的朋友,在永威·逸阳溪畔,可以轻松提前实现了。

运河畔的城市微墅,邀你播种院落梦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