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6房天下媒体中心无线看房领奖团 季启动啦!

房天下  2016-03-08 13:37

[摘要] 在无线之力势不可挡的今天,如果说你还没有玩过无线活动,那可就落伍咯!值此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处处散发春天气息之际,你准备好出发了吗?

在无线之力势不可挡的今天,如果说你还没有玩过无线活动,那可就落伍咯!值此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处处散发春天气息之际,你准备好出发了吗?

Bang!Bang!Bang!大奖来了!2016房天下媒体中心无线看房领奖团 季已经启动啦!专治无聊不开心,玩转无线游戏,免费纵享多重好礼,落地当天抽大奖、看房两不误!让我们在这个春天结伴而行,尽情投入到无线大奖的海洋中,看它们的曼妙倩影,品它们的甜美滋味,让这个春天过得更加有声有色!

无线看房领奖团 领奖&看房两不误

共有9种无线游戏,没有 玩儿,只有更好玩儿,你能HOLD住么?

(1)摇摇乐:摇一摇有惊喜!

(2)上上签:一支签子的幸运!

(3)剁手党:刀下有好礼!

(4)大转盘:转、转、转,奖品来!

(5)秒杀:快、准、狠!

(6)对对碰:楼盘版2048!

(7)攒钱:购房大砍价!

(8)刮刮乐:刮一刮,好礼刮出来!

(9)无线问答:欢乐答题,趣享好礼!

各种游戏,多样玩法,谁是真正的游戏大赢家?只要你玩得转房天下无线游戏,那个人就有可能是你哦!

更值得一提的是无线看房领奖团是线上线下的 结合。如果你是单纯的游戏者,你可以线上报名玩大奖,简单快捷,有趣好玩,大奖更是手到擒来。如果你是购房者,你也可以线上报名,线下到售楼部一边抽大奖,一边看房子,而且当天购房还可以享受除案场所有优惠之外的额外优惠活动。让你在买房的路上不孤独,不落空,轻松享受游戏领大奖购房享优惠!

玩无线活动,赢幸运大奖,从此走向开挂的人生。

1

扫码,抢大奖啦!

目前【和昌悦澜】项目无线活动大转盘已经上线,其中:

一等奖:美的电冰箱

二等奖:中石化300元加油卡;

三等奖:精美电火锅;

四等奖:精美干果礼盒;

五等奖:营养富硒大米;

六等奖:购房优惠券

奖品多多,欢乐无限,更多无线活动即将组团上线,赶快报名参与吧!

这个三月有点忙,忙着游戏,忙着买房,2016房天下媒体中心无线看房领奖团 季已经启动啦!目前正在火热报名中,玩游戏领大奖,看房子享优惠,快快报名参与吧!让爱充满这个阳春三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