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在住房公积金上捣鬼发现后可电话举报

河南商报  2016-02-20 08:37

[摘要] 今年1月份,郑州有多少住房公积金进账?又贷出去多少?昨日,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住房公积金的归集和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

今年1月份,郑州有多少住房公积金进账?又贷出去多少?昨日,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住房公积金的归集和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

2016年1月,郑州市级(不含省直和行业系统,下同)归集住房公积金54712万元,较上月减少32996万元,环比下降38%。

从1月新开户单位缴存结构上看,国家机关、行政事业单位以及国有企业占新增缴存单位总数的14%,私营企业、外商企业和其他企业占86%。

住房公积金进账减少了,而提取和贷款的数额却是增加的。

2016年1月,郑州市级提取住房公积金56352万元,较2015年12月增加18359万元,环比增长48%。其中,住房消费类提取占提取总额的73%,占支取总人数的79%。

贷款方面,2016年1月,郑州市级发放个人住房贷款140799万元,较2015年12月增加73768万元,环比增长110%,同比增长252%。

该中心还通报,近期查明13人通过提供虚假证明材料,向管理中心提出公积金提取和贷款申请,中心决定,自发现其违规行为之日起,2年内暂停受理其个人住房公积金的提取和贷款申请。同时,欢迎社会各界进行监督、举报。住房公积金客服中心热线电话:12329;管理中心纪检监察室电话:6717599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